close

by:Hana

「互助會」(誤?)會員Anita的團購,今天收到了這張25才出品的專輯,雖然很想在第一時間立刻打開,卻因為工作緣故只得硬忍到下班之後...


越來越小氣的富士,這次除了地圖之外,啥也沒有,沒有啥特別的包裝,更沒有啥豐富特典,不過把SP外景地跟這次的最終樂章外景地放在一起時,兩次的調性倒還挺一致的,稱不上很有新意,卻也很有整體感。

說到這薄薄的一片外景地DVD啊~

真的很不錯,尤其在看完電影之後,現在收到這張DVD就很有感覺,一看就知道在說什麼。而還沒看過電影的讀者,這張外景地DVD更不能錯過啦!先知道電影拍攝的幕後故事,可以預習不少課題唷~

一如DVD的起始,在2007年12月19日拍攝SP的殺青時,樹里說這一路從本編到SP,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
「滿心期待著有朝一日能拍成電影,再與大家相會!」

是的!交響情人夢回來了!
在樹里於2007年12月19日殺青的整整兩年後,2009年的12月19日,重新回到我們眼前了!

野田妹與千秋學長,這次真的回來了~(灑花)


不夠?
前面都只是片頭預告...要看,就快去買啦!
我必須說...
看著這張最終樂章的外景地DVD,
真的很能感受到樹里對於詮釋野田妹的認真演出,
而『玉木真一』那愈發流暢的華麗指揮,也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