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1-1.jpg by:Hana

回的譯稿很快就翻出來,多虧公主利用昨天午休時間沒睡覺,真的要感謝公主的善心相挺啊!
----------------------------------------------

為了即將到來的「魔笛」公演,千秋重新站上日本的指揮台。昔日的R☆S團員當中,雖然多有已了其他去向,卻同樣為了千秋而重新共聚一堂,重新串起多錢連那條曾經懸在一起的革命情誼;其中,即將在下一季前往德國的黑木,更是風塵僕僕地趕回日本,與大家分享這難忘的活動。

開始進行音樂合奏的樂團演奏者們,儘管是第一次與歌劇團合作,卻在小心翼翼之際,然而卻還不小心總被坐在一旁的龍太郎給引去目光--沒想到,他竟然是歌劇團的總監?豈知,讓人狐疑的事情,卻還不只這一樁!聽到樂團所演奏出的音樂,明顯帶著不確定性的擺動,千秋不明所以地,終於忍無可忍地宣布解散。

並要求演唱的歌手全體留下...


直到此時,一旁原本保持沈默的歌劇總監片平理子(即指揮家片平元的妻子),才終於說出了一句話。
「大河內來過了。」
千秋這才知道,大河內竟然在確知他將擔綱指揮後,突然現身R☆S,並表示自己是副指揮,進而將整體樂團的演奏方式調整為他心中應該有的狀態,儘管片平覺得不妥,卻又一副投入其中的陶醉模樣!

但亟需處理的問題,卻不只是樂團的演奏,因為歌劇團的歌手問題,也同樣跟山一樣多...在剩下一個月就要進行登台的有限時間裡,這個課題將如何解決?


坐在鋼琴前的千秋,表明要大家忘記大河內的帶法,重頭開始。
此時,歌劇團的主唱菅澤忍不住提出自己壓抑了許久的疑惑,要求千秋解釋,眼前那個跟千秋似為舊識的長髮女郎杏奈,究竟跟他是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