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jpg by:Hana

然遊記還沒寫完,不過因為周邊已經陸續在出清跟寄送,於是前幾天趁著晚上趕緊把大合照拍一拍。

若不是之前忙著代寫提案計畫書賺的兼職收益,讓我年底的換電腦、日本之旅花用,都不用動用到自己的錢。不然...說真的,很多東西還真的是我這收入普通的OL,不太買得下去的瘋狂...

也正因如此,這次出門不但可以好好幫家裡買點買東西,也可以對於のだめ電影周邊能把握最後機會下手,畢竟,很多東西在台灣根本是就算拿著錢,也不知道得要上哪裡去買...

另一方面,也因為有些小花之前有託付些東西,所以邊買東西的時候,就也編幫忙留意有沒有小花們要的東西蹤跡...照片裡頭看起來東西很多,但還有些東西是真的漏拍在照片裡面了,例如「プリごろ太」カズオ貯金箱...有機會再來逐一跟大家分享!

這次のだめ電影前編出的布料相關周邊(如鋼琴筆袋、文庫本書套、化妝包、鋼琴包、化妝包等等)都有標榜是日本製,在車工上頭也很精緻,鋼琴鍵盤的布面都是使用有點亮緞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又不會起毛...野田妹之前背的另一款不織布材質的背袋,我就不建議大家買了,不好照顧的東西,使用價值也相對降低,只能用來收藏--所以這次在布製品周邊買了不少,因為只要想到以後可以帶在包包裡面一起上下班,就會覺得很幸福啊~

另一個有趣的東西,是のだめ的
紀念吊飾(照片右下方),製作的非常精美,每一包紅色的紀念袋裡面各裝有一個吊飾,是不挑式樣的紀念品(類似福袋),不過無論是買到哪款(我是覺得6款都很可愛)都是可以勾在手機繩的可愛周邊品。在吊飾上,這次出了很多款,像是比較大顆主題的彩珠、有法國風的三色吊飾,連後編的紀念票也是吊飾,讓人無時無刻都想與此為伴。

另外,還買了一個のだめ的音樂鈴,在照片左側中央,這個音樂鈴是手搖鈴,會演奏出交響的主題曲貝七,價格也親民(應該是因為沒有另外做啥外殼的緣故)。
這東西算是沿路比較小心保護的,因為音樂鈴這種東西畢竟還是比起其他周邊來的脆弱,所以是唯一被我提上飛機的交響周邊品。說到音樂鈴,我家的音樂鈴幾乎都是我旅行背回家的,有一個是トトロ主題曲的主題音樂鈴、一個是在長濱的黑壁スクエア買的玻璃音樂鈴,這次買的則是のだめ的貝七,下一次旅行不知又會買回什麼?

其他還有很多「自虐」路線的周邊,以音符紀念杯跟甜甜圈這兩者為代表。

因為買杯子的時候有裝飲料,所以很一鼓作氣的把飲料喝完,空腹看早場電影後,以冰冷的飲料為空空的肚子帶來冷呼呼的寒顫...而甜甜圈也不遑多讓,雖然甜甜圈是真的很好吃,聖誕版也非常可愛,但因為提盒跟甜甜圈的小盒子(音符聖誕版是一個甜甜圈就有配一個小盒),所以是買時怕弄髒、吃了怕抹到、帶著怕折損,簡直是完全呈現一種自我虐待到不行的變態行為啊!


那晚,mimi公主看到我在整理東西時,有一球東西滾出來,抓起來一看,竟然是一顆紅色的瓢蟲球體(照片左邊,音樂鈴後方)。
公主馬上問我:「這啥?」我怯怯地回以:「周邊啊...」下一秒,我家就上演『瓢蟲飛行記』,瓢蟲頓時從公主手上朝我腦袋飛來..

嘰呀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