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近,公主因為日本人來而很忙,所以掃完圖又放了3天,才有契機能誠惶誠恐地,把圖印出來給公主。

大家想必跟我一樣「哈」了很久,不過這回也真是多虧了mulan姊姊的神秘禮物,讓公主翻譯的心情還不錯,所以也得謝謝mulan姊姊!
公主嘴巴邊叨念「白工是大忌」,卻也還是在我用家務交換沒多久,就很快的翻譯好了...
這回老師可是畫足了30頁,真是辛苦了!

感激公主唷!



台上的音樂、繪畫、戲劇,交雜地呈現在歌劇的故事裡。

席間,千秋不由得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恩師Vieira一樣,站在舞台上指揮這揉合了諸多藝術於大成的美妙歌劇。
固然明知自己只是個菜鳥指揮,在千秋的心裡,卻忍不住暗自企盼著,那怕多小的舞台都無妨,只希望能有機會得以一償宿願......

攪拌著湯鍋裡的燉菜,千秋接起大早就作響的手機,沒想到來電的竟然是龍太郎。
電話那頭,龍太郎說起市民歌劇團即將與R☆S合作歌劇共演,
希望有機會可以邀請千秋擔任歌劇「魔笛」的指揮。
聞言,千秋立刻欣然答應。

接著,龍太郎說起歌劇的演員試唱將在4月舉行,並且邀請千秋前往。
儘管工作行程已經滿檔,但對於指揮歌劇充滿了鬥志的千秋,仍是立刻答應挪出兩天前往日本。
掛上電話之後,穿著睡衣的野田妹從房門後現身,穿身的她詢問著千秋是誰來的電話,並表示自己也想要跟千秋前往。


在暌違日本多年之後,千秋終於重新踏上了東京的土地。

來到龍太郎所在的辦公室,卻只聽到龍太郎宣布他要參與歌劇演出的消息。接著,龍太郎並介紹起自己所在的歌劇團主唱,打算引薦兩人認識。
沒想到這個團體的負責人,竟是昔日的菅沼紗也,那各根彩子老為搶角色而鬧翻的女人。
一現身的她,就對千秋表示她即將演出歌劇女主角,並自稱自己是劇團的核心人物。

不想淌這門渾水的千秋,隨即起身,準備離去。菅沼趕緊喊住千秋,希望他能夠明白「聲樂界的R☆S」,但千秋全然不想聽任何一句解釋。

孰知,推開門的他,卻意外碰到久違的女孩,杏奈。
出色的唱腔,果然讓千秋為之一亮,讚嘆於日本竟然也有這般唱功的演出者。接著,又陸續聽了好幾位參與甄選的人,千秋這才終於覺得,看來「歌劇界的R☆S」並非只是說說而已。


6月的成田機場,野田妹跟千秋兩人一同踏上了返鄉的
旅程。
終於從巴黎音樂院畢業的野田妹,即將在這個夏天舉辦個人獨奏會。儘管千秋貼心的要她回三善家休息,但決定要好好炫耀自己這次以「千秋的女友」身份返國的野田妹,可不如此做想!她一定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她就是千秋了女友不可,這無釐頭的想法外加又開始胡亂往臉上補妝的動作,讓千秋忍不住要野田妹回大川好了,這麼多年以來,千秋對她的怪異還是只能啞口無言。


但一心打算好好接受羨慕眼光的野田妹,卻沒想到她的炫耀計畫,即將踢到最大鐵板!



回到桃之丘的黑木,一現身便立刻引來眾人關注。
身邊帶了一位金髮碧眼美女的他,叫人難以置信,而站在他身旁的,自是非Tania莫屬。
第一次來到日本的Tania,一邊嫌棄著日本的天氣躁熱,一邊又嘀咕著不知黑木為何非要在這假期回到日本不可,她也因為不想一人留在巴黎而跟著來了。

以日本語向大家問好的她,自然又引來一番讚嘆,而黑木則是繼續紅著臉,非常不好意思。
靦腆的黑木越想撇清關係,卻只引來大家更大聲的起鬨,大夥還大聲歡呼著:「恭喜黑木泰則凱旋歸國」,氣氛熱鬧無比。

終於來到會場外的野田妹,因為大家好像已經氣氛到最高點,而臉色不好地詢問著千秋,門後到底為什麼掌聲如雷?「這難道是總理就職活動不成?」
接著,劇團的人現身,準備揭開這嶄新的一幕......



下一期出刊日為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