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說中的這本雜誌終於入手,多虧潔西卡撥冗幫忙拿回來,真是感恩啊!

這本日雜的交響報導雖然之前就號稱有20頁,不過其實裡頭因為有一堆跨頁圖,所以並沒有那麼多圖啦!也不能說是兩位的對談專題報導(裡面只有不足兩面的對談而已)。不過,從拍攝的色調到情境,我都很喜歡,非常『交響模式』,哈哈!雖有幾張的構圖有點卡,而且有幾張也明顯對焦不準,但瑕不掩瑜啦!

拍攝這本時,劇組已經在拍攝後篇,或許正是因為如此,千秋學長的臉蛋總算沒有那麼可怕,比較像個人樣,帥氣的風采非常迷人。而牽手的隧道(攝影師根本是在還原漫畫場景吧?)與旋轉木馬系列,都非常不錯,我也喜歡兩人坐在咖啡店一起看報紙的感覺,而站在商店前的照片則讓我想到原著的扉頁裡,也曾出現過類似的構圖,真是叫人頗感動又甜蜜的一本好物!

這系列照片跟上個月底剛出刊的《Ciname☆
Ciname》(第21期)都拍的很不錯,有興趣的小花可以趕緊入手,這兩本現在應該都買的到唷!若覺得前者太貴,這本《H》才賣兩百七,便宜又可口,而且因為是拍外景,所以風光無限好啊!

值得一提的,是在書的後段有一些拍攝現場的記事,我把那張圖放在整組圖的最後一張,非常『特別』,是二位的『下戲』照,哈哈~這兩位還真的是絕配!我只能這麼說啊!真該頒獎給將這兩人送做堆演出のだめ的大推手!!

(這本真的很便宜,喜歡就請自行購買,留言索圖不予回覆唷!也請遵守不轉文不轉圖的規矩~)


H545.jpg

↑ 我說,你們兩個可以再好笑一點!怎麼一脫離千秋野田妹模式,二位就馬上變成搞笑藝人來著?

目.jpg
還有...玉木先生,少爺您的演技真的是沒話可說!

連只是跟樹里背對著鏡頭做出牽手動作,你那眼神跟表情,還可以溫柔到幾乎要掐出水來?天啊,叫小的我看了都覺得臉紅心跳~(羞)如果是被這種含著百般柔情的寵溺眼神關愛,該是多幸福的戀曲啊?
幸福的野田妹與千秋學長,想必過的也不過是如此的甜蜜生活吧?

牽手 上回拍Cinema時,玉木是伸出手牽著樹里的手,這回拍攝H,玉木的修長手指則是跟樹里十指交纏,
還真叫人看了也不禁臉紅心跳啊!

這般入戲的玉木先生,沒拿下個演技大獎,也真是太不公平啦!

 


另外,剛剛突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話說今
天下午潔西卡把雜誌帶來時,我就在第一時間立刻翻看,翻啊翻就看到一張很詭異的圖。

「啊?有小雞!」

然後邊笑邊把雜誌轉給潔西卡跟辣妹同學Clare看,證明真的有某張照片怪怪的,立刻引來潔西卡大笑「妳怎麼在注意人家『那邊』?」
「因為布的垂度不對啊!那裡明明就怪怪的~」

玉木先生的造型師在他『下半身』裡面究竟塞啥勒?奇怪的隆起,真讓我這害羞的無知少女充滿疑惑了啊~~~~(吐煙)

wha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