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這篇是從標題同名的新聞翻譯過來的,請笑納~

有讀者高度支持率的二之宮知子著名作品《交響情人夢》
,所改編的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編)」主角上野樹里及玉木宏兩人,於31日聯袂出席位於東京都永樂町的東京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行的交響情人夢管弦樂團音樂會。

這部作品,是在2008年的1月被富士電視台改編為同名電視劇進行播映。

故事內容,是描述具有怪人性格的天才鋼琴家野田惠,以及以成為職業指揮家為目標努力的學長,千秋真一的成長史--電影的故事情節,是以來到巴黎擔任管弦樂團常任指揮的千秋真一,如何將瀕臨解散邊緣的奮鬥過程,以及面臨強勁對手在前而誘發對鋼琴展開奮戰的野田惠的劇情。

音樂會的高潮,是千秋學長與野田妹現身的一瞬間。
演活劇中野田惠一角的上野表示:「在巴黎進行拍攝期間,因為晝長夜短的緣故,每天的工作時間很長,我就在石板路上演出又飛又跳的劇碼,簡直像是跟拍動作片沒兩樣。」現在回頭想想,也不記得自己當時究竟是怎樣完成那些長時間的工作,以及當時有跟誰一起演出了。(據說石板路拍了八小時)

在其他文章中,有專訪提到被問及石板路拍攝時的回憶,上野對此支支吾吾地說不出優子的真名,於是以視線向玉木求援,玉木卻笑而不接,還涼涼的以「妳要加油唷!」來回應【←這人又開始惡作劇了】,最後樹里只好因為真的想不出名字而做罷。

還有一段別家媒體寫的也很好笑,是樹里說「前篇還沒上映,我要怎麼宣傳啊?」玉木就馬上接口說:「妳給我好好宣傳電影!」這兩人真的是『情侶』,你來我往真是笑死人了~

而被問到這部電影前往歐洲四個國家進行取景拍攝,有沒有發生什麼快樂的事時,上野則是陷入思考中,在她身旁的玉木回以:「有去了三星餐廳用餐,不是嗎?」後來上野又開始提到現在正在進行拍攝的電影後編,原本一臉酷樣的玉木此時也忍不住大喊:「拜託啊!小姐,哪有人宣傳時會這麼叨叨不絕的!」這帶有溫馨的調侃語氣,也讓現場頓時笑聲不斷。

b406fd8ad1f996fdff1f1077.jpg



以上譯自eig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