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白天還被友人問起「東西收到沒?」晚上進家門,就看到日本來的包裹,比想像還要來得大一點,畢竟包裹裡頭的東西價值日幣三萬,難怪對方小心翼翼的包了好幾層泡棉。

被收存在黑色鍵盤外卡裡的,是四張磅數很薄的明信片,就像大家看到的,其實只有兩張是新圖,其他都已經在雜誌或官網曝光過,但就算如此,看到明信片還是有種濃郁的幸福感!

 想想,交響也真的算是賺爆(不是賺翻而已)的作品了,幾乎能賺得話題或市場的各種手法,都不斷地推陳出新,還不停地衍生出各種新玩意兒來,儼然非要榨消費者的乾錢包不可。
3.jpg








 

 

 

 

 

在照片左邊的,是購買前篇預售卷的贈品,非常可愛,是四張限量明信片。而在右邊的,是購買前後篇套裝預售卷的,裡頭就是一個拉鍊袋,以及四包純白面紙,東寶倒是非常的勤儉持家啊?!(請問那面紙有誰會拿來擦屁股?)

電影預售卷的長相也不太一致,前篇是千秋與野田妹各據一角的咖啡色票面。套票則是素雅的白色,兩張長相相同的白色票面。(不過買來就是要收藏用的不是嗎?台灣人有多少可以真的衝去啊?)

倒數五十天,曙光將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