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10月10日發售的《KISS》當中,正式劃下故事句點的漫畫作品〈交響情人夢〉,其同名動畫作品已確定即將在來年一月於富士電視台每週四深夜進行放送。

〈交響情人夢〉這部作品,是以在垃圾窩裡生活的怪人,一個有著音樂天分而叫做「野田惠」的音樂大學學生以及有著完美主義的青年指揮家千秋真一的音樂、青春,以及戀愛故事為主的喜劇。

這部作品在2006年改編為日劇,由上野樹里及玉木宏擔綱演出,成功掀起古典音樂高潮,並獲得空前成功。此外,並在2007年改編為動畫,以兩人留學巴黎的故事背景為藍圖,續於2008年製作巴黎篇。其原著已經發行22集,並創下了3000萬套的販售佳績。

隨著兩人在巴黎的留學故事,以及戀愛的故事發展漸入高潮,電影的「最終樂章」前後篇也在今年12月及2010春天正式公開,續由玉木宏與上野樹里擔綱。

來年1月12至14日,將舉行電影的紀念音樂會,並且由「交響情人夢管弦樂團」於東京澀谷的音樂廳進行公演,預售票6300元(現場票6500元),不接受學齡前聽眾。另外,DS遊戲也將於來年進行公開發售。



以上譯自每日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