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先插撥一下,因為剛看完書了,但我要去煮晚餐,先約略講幾個地方:

1.
番外篇從12月10日開始連載(KISS No.24)!扉頁上用的標題是『永不結束的傳說』,又說是『開始連載』,意思是會有很長的番外嗎?(老師,妳是住在新莊的莊孝維小姐嗎?)
2.路可並沒有跟千秋一起去海邊,K同學看花了,因為都是草地的連景,但野田妹身上穿的衣服不同,千秋是單獨跟野田妹到海邊的唷!
3.所謂盧馬列的漸入佳境,根本是個很有趣的笑點,那段其實挺好笑的,不過很溫馨就是了。
4.黑木跟塔妮亞那段很好看,堪稱最終回的粉紅精華所在!
5.法蘭克跟孫小姐,在老師的推薦之下,兩人一起登台彈奏雙鋼琴,而雲龍則返回他的國家去了。(委屈你了,可愛的法蘭克!)
6.所謂頁數加長,好像是誤會一場,根本沒發生,封面到故事最後一頁也才33頁~




 離開音樂院好些時日的野田妹,終於回到了學校。

對此,尤達大師心裡儘管欣慰,嘴上卻開玩笑的說,病假結束的野田妹,需要好好補考,並重新開始學習音樂,除了將安排她參加比賽之外,他還要野田妹準備在夏天再到San Maolo城堡開鋼琴獨奏會。(尤達大師,你真是好人!巴黎音樂院不是明明三天曠課,就要退學的嗎~)

接著,夏天到來了。

踏出野田妹房間的千秋,提著兩大袋垃圾,這般『良夫』行徑,還引來安娜及長田的調侃。他們問到千秋將去哪裡度過夏日假期,千秋表示已經他已有安排,將去擔任客席指揮。

而三善家公寓裡的學生們,雲龍已經返回中國,新的住客也已到來,而法蘭克也在老師的推薦之下,由孫Rui邀請他一起進行室內雙鋼琴的演奏合作。

盧馬列的發展,也往美好的方向而去,樂團漸入佳境。(因為根本已經沒時間了,大哭!)

在另一方面,黑木也在前往德國的移動路途中,而且在他的身邊,有塔妮亞同行。
這次前往德國的黑木,將參加雙簧管比賽,而塔妮亞則是他的鋼琴伴奏伙伴。burberry男與豹紋女的愛情故事,也到此為止,還沒開始就得對他們揮手怕了~)


在法國的另一個角落。

千秋和野田妹兩人坐在海灘上。
千秋依舊對於大海有著難以控制的恐懼,於是又再度上演『黏巴達』的火熱場景,整個人緊黏著野田妹不放。
與他們在一起的,還有路卡。他說,他遲早有一天要超越千秋,成為一個比他出色千百倍的指揮大師!

場景又跳到遊樂園。
跟米奇一起出遊的伊莉莎,告訴身邊的奧力佛,已經安排了野田妹明年在倫敦進行音樂會演出。
而開心的去搭乘雲霄飛車的米奇,說他除了很高興自己是野田妹首次共演的對象之外,還表示真的很欣慰他終於能看到千秋與野田妹兩人同台共演。(為啥翻譯到這句我會想哭?)

城堡裡,野田妹又是一身莫札特的裝扮。

「大家好,我是野田惠!」

來聆聽的聽眾很多,因為有許多人都曾聽到她與米奇共演的那場音樂會,也因此開始關注起她的演出動態。

對於聽眾的支持,野田妹自然很是開心。
「謝謝大家,我將會繼續快快樂樂的彈琴,也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我的音樂。」

END

(老師妳也趕劇情趕的有點扯了吧?不是我要抱怨~)

↖第一頁就是尤達大師調侃野田妹說「妳生病終於康復啦?」其實他根本在等野田妹『決定』不是嗎?之前跟米奇的談判,還歷歷在目不是嗎?這老人家的內心,一定很欣慰吧?(而且是贏了米奇一次!)


↖上頭千秋冒黑線那張,是盧馬列應邀音樂祭演出,大家去到現場才發現是農村的豐收祭,都是農友啊!這裡也笑死我了~


↖小鳥依人靠在野田妹肩膀上的千秋也好可愛,真是叫人想要好好疼愛一番~不過千秋學長這麼怕水,還是在前往城堡途中跟野田妹去海灘,真的是『有愛』的夫君!

←邊搭著雲霄飛車邊大喊『打倒年輕指揮家』這裡,害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真是有你的!不愧是很會逗人開心的One  more kiss榮譽會員米奇大師!(捧腹)








←最後這張,是本期(最終回)的最後,完全嗅不出哪裡像『大結局』來著?是我悟性太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