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jpg
by:hana

雨盡過的天空,更顯燦爛耀眼。

儘管多少帶著些許惶惶不安的心情,輕快的步伐卻選擇重新踏進那曾經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啊~小惠的身體已經康復了嗎?」
乍見野田妹突然現身的Auclair,雖然內心暗自因為這決定而感到欣慰,表面只是不動聲色地淡淡關懷著這讓他懸念已久的愛徒。

是啊!縱使沿途因為各種原因而繞路,卻幸好返是回了原來的路途。

「啊~我知道了,小惠應該不是生很嚴重的病,對吧?」窗外漫射而入的溫暖陽光,讓好心情的Auclair,半歪著頭還一臉無辜地繼續『關切』著野田妹。
「啊...」
支吾其詞的野田妹,頓時不知該怎樣跟老師說起整件原委,只好用力點頭。
「是啊!」

下一瞬,野田妹那些許困窘的臉色卻突然一正,還伸出手向Auclair做出標準的敬禮手勢。
「請老師繼續多多關照!」
「我再也不會迷惘無措了!」
是的!野田妹將正式歸隊回到巴黎音樂院,繼續為音樂學習努力。

聞言,Auclair別具深意地露出一個安心的笑容。
-這迷途的小小羊兒...
-總算是回來了。
「但是,妳雖然現在回來學校了,可是學校的考試也已經考完了唷!」Auclair邊說還擺出『莫可奈何』的手勢,心裡頭不免多少有些抱怨野田妹不該離開的這麼久。
「啊?」
「而且我因為在北歐要進行公演,所以明天開始就不在學校,妳現在回來我也沒時間可教琴。」
說著,Auclair又聳聳肩,一副野田妹出現的真不是時候的模樣。

不會吧?



「呣呀!可是野田妹還想要在這裡繼續學啊!」
「這樣也不可以留下來嗎?」
如果已經錯過了考試,老師又不願意幫忙,野田妹豈不是就得自動休學了?

那麼,野田妹的下一步該往哪裡去?
-怎麼辦?不能繼續在這裡唸書的話,野田妹之後到底要何去何從?
-回日本嗎?大川的爸媽會罵死吧?老弟肯定又會念我是家裡的『負資產』!
-那千秋學長呢?難道要我跟千秋學長分開在地球的兩端嗎?我不要!
-可是...

野田妹在臉上閃過的各種表情,既是搖頭,又是嘆息,還一臉大難當前地猛抓著頭髮,煞是苦惱。

一旁的Auclair,至此決定為她點盞明燈。
「其實,九月還有補考啦!」野田妹的各式怪表情,讓Auclair掛起了笑容,好心地提醒。
「呼~」
鬆了一口氣的野田妹,總算從膽戰心驚的漂浮狀態中,重新返回地球。

「而且,另外還有一件事。」
「我又收到
Bretagne那位Bonover伯爵的獨奏會邀請了。
「啊?Pierre堡主嗎?」想起那位把家裡弄的跟
Mozart博物館一樣,還大玩Cosplay變裝的伯爵,野田妹馬上一臉燦笑。
「是啊!妳今年要再去
Bretagne彈琴嗎?
真的可以嗎?
「要!我要去!我絕對要去!」
大聲地回答Auclair的野田妹,一臉堅決。

倒是依舊老神在在的尤達大師,在點頭之餘,依舊神情泰然。

「那在夏天放長假的這段期間,妳自己要好好練琴哦!

「遵命!」
又做出敬禮手勢的野田妹,鬥志高漲地回應。

她這勃發的火力,讓Auclair也終於放下了心裡的石頭。
-這即將到來的漫長假期,或許,也是一個最好的緩衝期吧?
-在新的階段到來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