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這篇文章是玉木的老師飯森在其BLOG裡頭寫的文章,主要是提及玉木對於詮釋指揮的態度。
以下為「玉木達人」Anita的譯稿,在徵得許可並酌修後,貼在這邊跟大家分享Anita的「愛」!

天有播放一些玉木宏
指揮貝多芬樂曲的畫面,看到了相當努力展示出來的成果

進行拍攝前這般具有集中力及向上心的精神,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這幾年,雖然說在他本身有拍攝很多指揮的場景,但是每次武內導演對他的要求,難度都只有越來越高…()

為了達到武內導演的要求,我也是無論如何要讓玉木的指揮,必須能夠進步到呈現出最完美的演出。所以每次出場,都要思考如何傳達指揮的方式。最後,也想對一心嚮往成為專業指揮家的年輕音樂家說著同樣的事…

 

身為演員的玉木,以高水準表現,使之化身為專業指揮家,這樣的表現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他的敬業精神真的非常不平凡



以下為Anita為飯森於今天(7月9日)寫下BLOG新文章的譯文進行局部截錄:

玉木及導演結束布魯諾的拍攝後,耗費三小時車程抵達維也納。

一到達餐廳與之碰面,玉木第一句話就是「
承蒙老師為了我專程前來,真的非常的感謝。」但說實在的,玉木當天還在布魯諾進行拍攝,結束後又趕來維也納,他的表情也明顯地讓人感受到工作的疲憊。

(後來飯森開始問起玉木健康狀況,玉木反而回以老師更辛苦,特意飛到歐洲指導等等內容,讓飯森很受感動。)

接著飯森又提及「他真的是絲毫沒有怨言,看來疲憊卻強打精神的模樣,讓人也跟著跟著提振起鬥志來。」指導到晚上十一點多(因為飯森只能待23小時,必須趕回日本處理個人工作),期間他感受到自己跟玉木都已有疲態,然而玉木卻直說「不要緊!」而堅持不願意休息,縱使飯森半帶強迫他也不想休息,讓飯森忍不住大嘆「大概只有他才能擁有這種意志力吧?」

接下來,當飯森又要準備飛回日本時,玉木跟樹里還有工作團隊前來送行,他又跟玉木互相寒暄了一番,玉木又再次表達對飯森的感激之意,並為飯森的工作獻上祝福(因飯森有音樂會要指揮),讓他不由得在內心又立刻直嘆「玉木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