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晚有幾則新聞(包括Kiss官方網站昨天的道歉聲明)都不約而同宣布了二ノ宮老師因身體違和而住院的訊息!

在6月25日將發行的KISS預告裡,儘管已經刊載了のだめ的預告,但是非常遺憾的,這期卻無法順利刊登連載,編輯部為此而提出衷心的致歉。

根據講談社的道歉聲明,表示作者二ノ宮在截稿前突然發生了腹痛及高燒的狀況,到醫院就診才知道是罹患了急性盲腸炎,並且由於症狀持續,導致不得不中斷手邊未完成的工作,緊急辦理住院。當然,眾所矚目的Less132,自然也只能放棄本期連載了。

有關二ノ宮老師何時才能恢復連載一事,並沒有明確期程,廣大的讀者只能繼續等待了......


話說約末7、8年前,我也曾經罹患腸胃炎。

一開始以為是胃痛,後來開始加劇的痛,然後是開始發冷跟更強的腹痛,痛到半夜自己騎車去醫院急診,然後在醫院打完點滴又騎車回住處繼續躺...捲的跟蝦子一樣下不了床...當時好像還休息了幾天沒去上課。

盲腸炎很多都得動刀處理耶!比我的腸胃炎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