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著臨睡前,將老師今天剛出爐的這篇文章約略翻譯給大家參考。
 
のだめ從下一次連載開始的連續4期,將以每期24頁(標準為30頁)的數量呈現,不過在6月10日即將登場的部分還是維持30頁,此外也將在6月25日的連載後,故事再度進行休載。

因為這個故事如今已經接近尾聲,所以也就順勢進行了前面所說的這番調整,雖對於讀者不免有些不好意思,但故事確實已經沒有規劃更多地發展空間了。


既然老師都已經宣告故事終點,大家應該也推算得出故事大結局的時候了吧?據說老師將會休息1個月(我猜搞不好跑去歐洲觀影團一起玩,因為在故事結局前休息,而不一鼓作氣結束實在不是很符合常理),若由8月開始復載,預計應該會是在9月底為這部作品劃下句點...

固然這消息已經有好幾位居民低調告知,不過當看到老師寫出這般明確的文字,還是不免頗有惆悵啊!另,這期的Kiss因為不是老師畫封面,所以就不另外貼預告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