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然嘴上總是唸著「哪來這麼多人要看這東西?」不過還是感謝mimi幫忙約略翻譯了老師今天的日誌~

除了祝福老師生日快樂之外,也衷心期待老師為這即將完結的出色作品,劃下最絢爛而令人難忘的美麗句號~


每年總是在BBS上頭,才發現到自己的生日又到來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每年捎來的祝福。方才從のだめ的電影劇組那裡收到了花束,萬分感謝大家!因為花束容易成為貓兒玩耍的目標,還勞煩兩位警衛協助。

一提到電影,前幾天與武內導演意外相遇,其實平常偶爾也會跟若松P及衛凜見面。電影的籌備,有非常多辛苦的事情要推動,這時如果又對他們說出什麼任性的話(要求),應該會被討厭吧?加油加油!

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工作團隊處在氣氛融洽的環境裡,電影也在這種和樂的節奏當中持續進行相關的工作,請大家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