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老實說,對於松田這張泡澡照,我還真覺得『殺很大』海外居民們~這是台灣最近的流行用語,意思是比很厲害還要更厲害,至於出處因為太小白,我就不提了。)不知道在電影版裡,會由誰來演這個寫『明日日記』的怪人?

因為老師今天這篇日記提到臀部,所以就讓松田上陣吧!


當以為身體應該已經逐漸轉好之際,卻又因為惡化而進醫院,切除之後踏出醫院,走路變得顢頇搖晃之後,自然也失去了賞櫻的興致,也因為無法步行到以賞櫻聞名的景點,只好用開車的方式經過附近約略探看。(咳咳~我想...老師這裡應該是在講臀部的腫塊吧?)

正因如此,也就不得不在家稍事休息。明天是『櫻花賞』的賽馬,如果臀部有好一點,希望可以利用這好不容易終於迎來的熙春,出門去走走。

對於《Kiss》的連載,總是懷抱著非常感謝的心情,會在下一次連載開始之前,好好的調養自己的臀部。雖然目前在休載中,不過手邊還是在進行工作,除了繪製《Kiss》的封面彩頁之外,還繪製了番外篇的四格漫畫。持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