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則展覽訊息,前幾天在讀賣跟每日都有看到,但忙到沒時間,又加上先處理Lesson129,就被我繼續丟在旁邊,現在趕緊補給大家掌握一下資訊~

若有去東京賞櫻的朋友,請幫大家多看幾眼吧!



為了紀念二ノ宮老師的暢銷作品《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重新開始連載,本(4)月30日到56日將舉行「交響情人夢的世界」主題展,這場展覽的辦理地點在東京的丸ビルホール大樓(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舉行。

展覽除了將會再現野田妹那彷彿垃圾窩一般的房間之外,預計還將會配合展示出
70
組插畫原稿,以及老師進行取材的相關攝影,整場展覽採取免費入場的方式。

發行已經將近
3000萬套的這部作品,被改編為電視劇與動畫,電影也即將在來年進行公開播映。除了靜態的展覽之外,還將分別於52日到6日的每天中午12點及下午2
點半各進行一場鋼琴曲演奏,並將以作品當中出現的音樂為演奏曲目。

展期:2009年4月30日(木)~2009年5月6日(水)
時間:11:00~20:00(最終日只開放至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閉場30分鐘前)
會場:丸ビルホール(東京千代田区丸の内2-4-1 丸ビル7樓)
電話:讀賣新聞東京本社事業開発部 03-5159-5886(平日のみ10:00~17:00)
門票: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