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於二ノ宮老師最近的幾篇日記,都與工作並沒有直接關連,所以在考量之後也就跳過好幾篇沒譯,來看看老師昨天這篇日記的大致翻譯吧!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於是帶了寶寶回醫院,進行四個月的健康檢查,當晚又接著參與動畫的工作會議,直到結束會議返家的路上,才能喘口氣,但是...

最近在臀部長了不知名的腫塊,無論是坐著或是走動都會感覺到疼痛,身體的不適讓工作進度也跟著延宕約2個工作天,幸好第3天就開始逐漸好轉起來。此外,生產完之後,肩膀也深為腕隧道症候群所苦。還有頭啊!也因為罹患濕疹,而禿了將近一半的頭髮...最近又是臀部這樣,真不知道下回又是什麼玩意兒?希望可以努力鍛鍊身體,讓健康處在比較穩定的狀態。

最近除了繪製封面之外(大概又是Kiss?),也得開始繪製單行本的封面了。實際上,のだめ也已經發展到最後的劇情顛峰了嗎?連細微的台詞也必須以劇本鋪陳為考量,將要陸續交付給動畫及戲劇(電影?)使用,雖然最近幾回的連載都畫的很流暢,但是之前電腦壞掉的憂鬱卻還是讓人耿耿於懷。

最近賞花的邀約增加了,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安排賞櫻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