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一時間看懂這期扉頁標題的剎那,有些悵然。
淡淡的灰色,彷彿在呼應野田妹所彈奏的鋼琴似地,那些美麗而充滿故事、追著千秋的背影在學習與生活相伴的夜晚,如今已成追憶...

二ノ宮老師,雖然故事終點站已在即,也請您務必要許一個好結局,別這樣磨人啊!


以下為日本讀者的感想轉譯:這期的《KISS》封面,是拿著指揮棒的千秋側像,漫畫連載的扉頁,則是彈奏鋼琴的野田妹背影。

故事接續著前回發展,由野田妹與Stresemann的共演繼續往下。
第三樂章,建構在帶有波蘭民族舞蹈曲意的音樂風格中,逐漸帶入演奏技巧的高難度階段,然而Stresemann卻不改神色地繼續引導著野田妹的音樂前進,從第一樂章到現在始終以做為一個世界級指揮大師的風範,循循善誘。

「好驚人!」觀眾席的聽眾,紛紛不由得在耳語間嘆息,這般具有魔力的鋼琴,彷彿吹笛人所擁有的魔性一般,輕易地將聽者拉進她的音樂世界,無法自拔。

當演奏終於結束,觀眾紛紛起身以「Bravo」為野田妹高聲喝采,然而野田妹的表情,卻只是好像終於完成了一件事情地鬆懈下來。

將視線掃向舞台前的觀眾席,野田妹也因為這熱烈的回應而感動的很,並帶著這樣的心情回到後台休息室--只是,從野田妹彈完鋼琴的那刻起,卻始終感覺不到她的心情變化,彷彿心思被抽離的現場似的,雖然因為被肯定而興奮的又蹦又跳,卻只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

當演奏會一結束,記者果然湧向後台,而Oliver也強行將千秋帶到了後台,怎知,在休息室聽到Oliver將千秋帶來的野田妹,卻臉色更顯得木然,並表明當下的自己並不想見到千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