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謝居民『蓉』的貼心提醒,才發現之前3月做的桌布根本神智不清地完全貼成了當月,真不知道在痴呆啥,!

為了補償大家跟感謝小花,補上新的4月桌布,同樣是『本篇』時期的豐美學長,請慢用!

5
月即將到來,期待可口又不用特地以PS軟體修片的學長,以最讓人流口水的姿態重出江湖~我保證6月桌布一定換女生,以示公平(還是大家也跟我一樣愛看美男子哈...)如果有人也覺得學長這張意氣風發的出色模樣非常動人,就請謝謝蓉吧!多虧提醒,才有這張更新版的桌布ㄟ~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8/768148/49da2cdce8620.jpg



看影音邊擷圖,於是又一時手癢,忍不住將『鮮嫩可口』的千秋學長硬是抓來做了一張月曆。

由於家裡的S5跟辦公室的電腦螢幕有色差,所以先以這張貼出來分享,等禮拜一去辦公室再視情況做校色。(下載網址在文章下方)

猜猜看,這是千秋學長在哪一集,以如此深情的眼光看著誰?

學長的頸項、鎖骨都好性感又豐美,讓人看了也忍不住為他傻笑,那嘴唇更是可愛啦,微啟的柔軟唇瓣,粉嫩粉嫩地叫人跟著忍不住要對他嘟起嘴...


乾扁玉木,請快快回春吧!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8/768148/49c4863e819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