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小時前,明明跟自己說『要活下去就要去睡覺』,結果一收資料竟然又有好幾筆新訊息。

第一個訊息,是『桃ヶ丘音楽大学』(即洗足學園)即將於五月份來台演出!
名稱:管樂狂潮Fanatical Wave of Orchestra
時間:5月12日(新竹市立音樂廳)、5月13日(台北兩廳院)。
曲目:藍色狂想曲、『 舞樂』狂想曲、極致小提琴等曲目。
指揮:秋山和慶、伊藤康英。
演出:洗足音樂大學精英交響管樂團+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管樂團。
共演:小提琴:水野佐知香、鋼 琴:伊藤康英。
售價:新台幣300元起跳。

補充:請村民要注意一下,是管樂團,不是管弦樂團,如果不習慣聽管樂團的,請把錢留給電影吧!如果很想去一賞洗足風采,就別再遲疑啦!

音樂會門票~兩廳院購票系統的網頁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cDfllvNXOBxg



第二個訊息,是動畫版的週邊產品!

名稱:交響情人夢動漫角色劇情完全手冊:巴黎篇TV ANIMATION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OFFICIAL FANBOOK(日文版)
內容:TV版歐洲篇的所有設定資料,帶領大家進入交響情人夢的動畫世界。包括人物檔案和聲優訪談、背景美術草稿加彩稿、古典樂入門知識,還有指揮家梅田俊明、小提琴小寺里奈、鋼琴沼光繪理佳等人的專訪,宛如這部作品的課外補充參考資料(本段擷取自博客來的介紹文字)。
售價:新台幣447元起跳。

補充:請注意一下,是日文版,而非中譯本,日文文盲請先有心理準備!如果想要完全掌握動畫資料,這倒是不錯的工具書,就像之前漫畫出的角色資料書被我貼一堆註記標籤(被mimi笑說又不是要考博士班),對動畫有興趣的居民可以考慮考慮!


完全手冊~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10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