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老師今天的這篇文章裡,針對近期工作做了些分享,約略翻譯如下:


最近大幅增加聆聽童謠音樂的時間,也彷彿透過那樣的音樂被治療著。

工作時,小寶寶被安置在工作室的中央,重新展開的工作也就在這樣邊哄寶寶邊忙碌的狀態下進行著。

才將原稿整理出來,印刷的人便抵達了(終於已經到達出刊前的最後階段?),自己在進行檢閱讀來,產生了『啊?是那樣嗎~』的感覺,因為這樣的理由,發現作品裡頭在某程度的傳遞似乎有點出錯,不過這部分將會在之後進行修正,不過還是預先在發售之前,先跟讀者們致歉。

(沒關係,只要故事進行順暢、主角幸福、國泰民安(不知所云?)其他都可以接受~老師請儘量畫吧!)

另一方面,也已經著手進行後續的工作,而且為了讓自己即使在外面也能進行工作,所以新買了VAIO配備,希望早點送達手上!

(VAIO是我的薄型NB兩台才能抵一台的昂貴NB,老師收入果然應該高出我很多很多很多...那是我夢裡才敢奢想的夢幻NB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