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ame小.jpg by:Hana

的~這是今天剛出刊的《KISS》No.5內容,中午特地從信義區飛奔到萬華區去領...

為了慶祝二ノ宮老師即將在3/10號重出江湖,《KISS》no.5除了在本期的雜誌裡面打出好幾檔廣告(《KISS》No.6)之外,還推出期間限定的活動。在3/10起的為期3個月內,推出限定販售品-T恤3款。不過,相關網址還沒公開圖案。

不過,這消息對於海外「信眾」還真是殘忍啊!咱們是注定無法跟著玩勒...不過,看到野田妹勾著千秋學長的手,就讓人感到非常期待起兩人的幸福快點到來啊!期待3月10日快點到來,雜誌封面是彩圖、連載扉頁是彩圖、還有特別附錄贈品(文具?),真是豐富啊

nodame特.jpg還有另一個驚喜唷!

就是老師除了在《KISS》No.6裡,接續連載LESSON 127外,在《KISS》No.7還有緊接著登場的LESSON 128~好像也是彩色扉頁!

雖然可能會辛苦的趕圖,可是看到這部傑出的作品終於能重新歸隊,還是很讓人感動啊~而且一恢復連載就是半月刊密集連載,想來老師應該也是
準備一鼓作氣把這部作品推到劇情高峰了吧~

縱使最終樂章已然不遠,但最快樂的音樂時光,依舊值得期待!
 


剛才去KISS網站,發現已經公布《KISS》No.6的特別附錄內容了!看來是日本人最愛送的「文件夾」,不過這種東西實在是收藏意義大於實際意義,根本就捨不得用嘛!

另外,由於老師除了將會有兩次封面彩稿(《KISS》No.6.7)之外,特別附錄也將登場兩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