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o.jpgby:Hana

雖然老師正為『重出江湖』而拼命弩力,但似乎狀況百出,手還沒有完全痊癒的狀況下,電腦竟然也故障,這下還真是個『船遲又遇打頭風』的狀態啊...希望老師可以順利趕上截稿才好...



於電腦故障的緣故,導致儲存在裡面的資料也消失了,縱使嚐試想要將資料救回來,卻仍然宣告失敗。

正因如此,儲存在硬碟裡的圖面也得要重新繪製,連上色的工作也得重新來過,沒想到在恢復連載的第一回,便得陷入這番苦戰的狀態。

基於為寶寶慶祝,從三宅乱丈先生那裡獲得了品嚐海產的契機,毛蟹的鮮美真的是好極了,這次我至今所吃過最為美味的毛蟹,真的非常感謝乱丈先生!

然而,因為寶寶還無法吃海產,所以他只是咬著包覆著他的嬰兒包巾吃,由大人代為享用了。

此外,妹妹也送來了杯形的小蛋糕。因為大家所致贈的食物,讓人吃著吃著又增加了體重,這下真的非得努力減肥不可了!最近喜歡用燉煮的方式調理食物,就算只是蔬菜,也能帶來滿滿的感動。

今天交出了給《Kiss》的第二份雜誌封面,並且進行了三款的新T恤設計工作,過幾天會跟大家分享相關的細節。

工作前一定要先完成寶寶的哺乳才行,以免因為他的哭泣而讓人無法工作。


感謝善心人士mimi公主,用喝抹茶牛奶的休息時間鼎力相助~叩首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