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02.jpgby:Hana

看著這篇文章當初從二月的過年期間貼出半篇文後,就一直拖延到現在,實在不由得『心生愧意』,趕緊撈回來寫...

在之前場景5一文中,我們回顧到Lesson 79(單行本第14集)的進度,之後的劇情發展便是野田妹的古堡獨奏會,這橋段也在日劇版拍攝的SP中,已擷取呈現過,所以咱們就直接跳過古堡獨奏會前後的:千秋學長的虛弱連連之旅,以及野田妹跪求床邊故事書的橋段,繼續接著往下看吧!




026.jpg☆場景編號:12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90(單行本第16集)、
《未完待續》Lesson 96

登場人物:千秋王子、野田妹、Tao、Noemi

☆劇情概說:千秋的盧馬列第一場公演在即,為了擴大宣傳效益,身為「青年指揮家夫人」的野田妹恰巧時值假期,決定為親愛的千秋學長分憂解勞一番,(雖然完全是讓千秋更頭大的幫忙,但總是一番身為賢妻的美意嘛!)於是便繼續發揮在日本時支援龍太郎「千秋玉照」的行為,將自己翻箱倒櫃的照片全拿到盧馬列辦公室,好給樂團的工作人員製作海報參考。
孰料,正當一夥人正為海報究竟該用千秋哪張玉照編排而進行如火如荼地討論時,本尊竟然現身辦公室。一見到自己的各種生活私密照竟然被野田妹公諸於世,馴妻不嚴導致自食惡果的千秋學長,不由得當場開飆...

☆經典對白:
1.
「這種照片恐怕不太好吧?不太具有身為指揮者的專業形象。」
Tao非常委婉地說,要是這種照片變成海報,千秋應該會殺了他吧?
「哼!你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蝶尚快我們一步!你要不要去看看Jean拍的海報?難道盧馬列輸給蝶尚也沒關係嗎?你說啊!」野田妹咄咄逼人地對著Tao大喊。
「我當然不希望盧馬列輸啊!」
雖然是迫於氣勢無法頂嘴,但Tao當然還是希望自家樂團獲勝。
「那就別被嘗試所束縛,用你的『心之眼』挑選相片吧!」拎著Tao的衣領,野田妹又對著Tao繼續嚷嚷。

2.
「我喜歡這張耶!」
「妳真是有眼光!Andrea非常帥氣吧?」雖然學長討厭穿成那樣,但是他真的非常適合打扮成Andrea呢!
「這張是合成照嗎?」Noemi又
好奇地問。
合成?「怎麼會是合成的呢?當然是如假包換的扮裝秀呀!」野田妹理所當然地解釋。

後話:我說野田妹妹啊~妳還真是『好康到相報』的標準性格,把老公各種照片公諸於世,也不怕因此招蜂引蝶造成更多『孫Rui』或『多賀谷彩子』出現...雖說不可以輸給Jean的白王子海報,卻還是敗給妳了!選擇這橋段,當然是因為要看千秋王子的各種『奇怪照片』,哈哈!有露肚臍的睡姿、睡眼惺忪刷牙的(這張非常有趣,表示兩人根本過著老夫老妻一起睡的生活?否則怎會能拍到戀人刷牙?)、悠閒看報的(儼然是千秋老爺吧?是說,這兩人儼然是完全呈現同居狀態?),實在非常好玩!

當然,重點還是在於,千秋的千奇百怪照片跟這兩人的互動,實在太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