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02.jpgby:Hana

竟是怎樣的愛情,才叫做真正的『愛』呢?

與對方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人生滋味、無怨無求,還是無時無刻不將對方放在心裡?或者,是將對方永遠放在自己的第一順位?同樣的『愛』卻因為相愛的人而衍生出千百種不同的表現形式,一如上一篇文章所提到的『暴力愛』,可非常人可及啊!

咱們再繼續往下看看,這一次又是點到哪一場的場景吧?


07.jpg☆場景編號:07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77(單行本第14集)、
《未完待續》Lesson 61
☆登場人物:千秋王子、野田妹、Tao
☆劇情概說:應千秋邀請支援盧馬列公演的野田妹,來到公演地點的同時,意外撞見前來探班的孫Rui,誤以為這次將與樂團同台登場的鋼琴演出者是孫Rui的團員們,因其音樂成就小有名氣且亦為舊識而猶如吃了定心丸。
想要釐清事實的千秋,於是開口想澄清野田妹才是他邀請來共演的對象,然而野田妹此時卻對千秋投以嚴厲眼神,表示千秋身為樂團常任指揮應該掌握局勢為上,尤其剛成為盧馬列指揮的千秋應以人為貴,若孫Rui也想參與共演,更次趁此建立基礎的大好時機...

☆經典對白:
「我想要一起彈鋼片琴啊!」想到可以上台彈奏,讓孫Rui充滿了期待!
不對啊!不是這樣的!「等等!我找的代班是......」千秋趕緊大喊。
躲在門外的人影,突然吸引了千秋的注意。
是野田妹。

野田妹不停地揮手,示意千秋不要說下去,但千秋卻急忙地走到她身邊,拉起野田妹的手。「妳不要躲在這裡,出來啦!」
野田妹卻只是堅決地站在門後。「沒關係的,我不彈。讓Rui彈吧!學長。」
「可是我拜託的人並不是她,而是妳。」
「真的沒關係,學長。」雖然心裡很不甘願,但野田妹卻一臉堅決。「你要注意現場氣氛啊......這才是我的用意。」
回過頭的千秋,看到的是原本因為跟新任指揮關係而籠罩在低氣壓裡的樂團,竟然因孫Rui的現身而頓時改變了氣氛。

☆必看原因:雖然一心期待能與千秋共演,但當孫Rui出現在眼前,野田妹隨即知道與千秋共演的機會勢必再延後,而決定退到門後。另一方面,看著甫成為盧馬列常任指揮的千秋,為了盧馬列的音樂與人際耗費心神,內心自也大大不捨,當團員們紛紛因為誤以為孫Rui將共演而欣喜時,野田妹轉而退求『賢妻』一角的詮釋,要千秋以大局為重的同時,也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08.jpg☆場景編號:08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78(單行本第14集)、
《未完待續》Lesson 63
☆登場人物:千秋王子、野田妹、孫Rui
☆劇情概說:因為公演的音樂儼然是一場失序的波浪四溢,千秋對於自己無法領導樂團演奏出出色音樂感到非常失落且自責。然而,跟千秋及野田妹一起走回三善家的孫Rui(←孫小姐,請問妳跟人家夫婦回家幹嘛啊?)此時卻提議,應該為千秋順利完成第一場常任指揮的演出而好好慶祝,並要千秋打起精神以免野田妹跟著擔心。然而,野田妹卻一口拒絕了孫Rui的邀請...

☆經典對白:
然而,野田妹卻只是笑著搖頭。
「不了,我明天一早就要練習,你們去慶祝吧。」「大家辛苦了,晚安。」說完之後,野田妹轉身就要上樓。
「妳要睡覺了?我今天還想跟妳一起睡耶!」急急地想喚住野田妹的孫Rui趕緊說。
「抱歉,妳跟千秋學長睡吧。」

聽到野田妹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心生不悅的千秋,一個箭步向前扣住了她的手肘。「慢著!妳是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
「我想練鋼琴,不行嗎?」
甩開他箝制的手,野田妹的臉色,不比千秋方才的陰沈好到哪裡去。「No自由、 No more青春!我現在並不是可以悠閒玩樂的時候!」
「野田妹......」

☆必看原因:『孫Rui』這位天才鋼琴家,固然惹人頭大(一如千秋所說『孫Rui是野田妹的罩門』),在某程度上卻也同樣扮演了將野田妹在音樂進程的鬥志與覺醒推波助瀾的重要人物。雖然千秋從善如流地照野田妹的意思與孫Rui共演
(閩南語有句俗語『聽某(老婆)嘴、大富貴』,請千秋學長務必牢記啊~),卻仍介意著野田妹的反應(所以野田妹其實馭夫有術?),在野田妹發飆完之後,晚上就連忙好聲軟語安慰她,千秋真一還真是個好老公...

(學長的安慰請見Lesson 78(單行本第14集)、《未完待續》Lesson 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