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有字.jpgby:Hana

然距離のだめ電影版開跑,還有三~四個月左右的時間(KISS說五月開拍、報紙說六月開拍),但只要一想到有兩部電影可以看,這等待反而變成像是買齊了菜色,只等烹飪調理送上桌來的短暫了!

不過,要真說到在兩部電影當中,究竟要怎樣交代兩人在巴黎的生活,倒也真是有著不少劇情,也莫怪若松要說出「只有一集電影根本交代不完」的表示。是啊!既然如此,再來個五部、十部吧!拍完THE MOVIEⅠ、Ⅱ之後,還可以考慮追加個SP(就已經拍過SP還要還要SP?真的是『阿達』~),光想像就很幸福ㄋㄟ!

從一知道電影版開拍的訊息,腦海中就閃過很多畫面,但是因為工程實在浩大,於是只得暫存在記憶體(人腦)裡。趁著年假期間,終於有空可以好好來想想,既然有這麼多要在電影交代的橋段與劇情發展,有哪些菜是小花上桌前必點的『招牌菜』呢?


001.jpg☆場景編號:01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67(單行本第12集)、《未完待續》Lesson 31
☆登場人物:千秋王子、長田克弘

☆劇情概說:由於千秋甫至巴黎不久,便隨大師進行世界巡演,以至三個月不在巴黎。某個週末,外出購買畫具的長田返家時,破了一角的紙袋,在樓梯階意外地將水彩散落,在其後方走上樓梯的千秋遂彎身拾起,兩人有了第一次照面。千秋英挺俊朗的外表,與有禮的談吐,讓長田對此年輕人雖心感陌生,卻又難掩入眼的清亮出色。

☆經典對白:
當長田彎身撿拾水彩的同時,一隻有著修長手指的手,拿著其中兩支水彩交給他。仰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張有著東方輪廓的年輕男子,那挺拔帥氣的外表,讓人一看就捨不得移開視線。
「Bonjour!」
「謝謝!」趕緊站起身,長田這才發現眼前的這位年輕人,長的還真是高!這樣近距離一看,發現他至少也有一百八十幾公分吧?穿著黑色風衣、黑色西裝褲的他,看來顯得俊俏又修長。


☆必看原因:『長田克弘』這號人物,是將千秋與雅之父子兩人之間的回憶與現在連結起來的人物之一,但之前在電視版的SP裡,卻因為無法一次交代太多梗概而跳過,希望電影版可以透過長田拉回的過去時光,將千秋童年的故事說得完整些。
另外更重要的是,帥氣千秋的特寫,當然要看!雖然沒有裸體可看,大螢幕裡還是應該要多多放送養眼美男圖~都是のだめ本篇跟Kids造成的後遺症,動不動就有千秋露胸鏡頭,害人一心想看養眼的『閃亮亮』畫面!如果有躺在床上的就更好了!)


002.jpg★場景編號:02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67(單行本第12集)、《未完待續》Lesson 33
★登場人物:野田妹、千秋王子

★劇情概說:為了讓野田妹掌握對藝術的理解力與想像力,千秋帶著她前往奧賽美術館一遊。結束參觀之後,兩人又吃著千秋小時候最喜歡的的烤栗子,邊吃著烤栗子的野田妹說起「雲龍」這個讓千秋深感陌生的名字,千秋內心滿是好奇,卻又在嘴巴上刻意冷漠忽略此人存在。隨著兩人說話的步履,緩緩進入了冗長黑暗的隧道...

★經典對白:
橋段一~
「『雲龍』是誰?」
「雲龍?他是住在三善家公寓的中國留學生呀!」低頭吃栗子的野田妹,不疑有他地坦白回應。
「因為學長之前好長一陣子都不在家,一下是比賽、一下是巡迴公演,根本都不見人影,所以當然不知道三善家有住什麼人嘛!你不在家的那時候,我常會跟他有互動,而且雲龍也是主修鋼琴的,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如果不是因為三善家的學生們都很和善,又會幫忙指點音樂院要注意的事情,才到法國不到一個月,就被千秋丟下的野田妹,肯定更可憐了!
「你很快就會見到他的啦!」
「見不見面並不重要。」把手插在口袋裡,千秋只是冷冷的說。

橋段二~
把吻結束在野田妹的頸畔之後,千秋只是靜靜的擁著她,什麼話都沒說。而野田妹,則是頭昏眼花地,被幸福感跟黑王子的吻給緊緊包圍著,完全無法思考的她,只能安靜地依偎在他的懷裡。
當兩個人終於牽著手走出隧道時,彼此的臉上,都漂浮著還沒褪去的淡淡紅雲。

低頭看著兩人相互交疊,緊握在一起的手指之後,野田妹又回頭看看那依舊看來冗長而黑暗的隧道。
「怎麼了?」千秋因為察覺到野田妹回頭,而頭也沒回地隨口問道。
「沒,沒有...」

★必看原因:這還需要說嗎?千秋學長少見的妒意雖然極其淺薄地出現,但那明明在乎卻又硬是一副不介意的模樣,還說出「見不見面並不重要。」的冷話,真是有夠外冷內熱的,也真多虧野田妹總是能接受這樣的怪脾氣戀人啊!

至於戀愛的隧道,噗嗤~這就更不用說了,盡在不言中,就算只有吻『人中』也沒關係,請安排這對戀人來個熱情相擁吧?如果能有更多火辣,或者什麼『這樣那樣』的劇情,雖然小花們生性內斂害羞,也會自備手帕,甘之如飴地幫自己擦鼻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