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偵探9.jpg by:Hana

於,來到了最後一題!

這道題目,對於千秋學長來說,非常重要。跨過了這道課題之後,千秋的人生也頓時撥雲見日,將他帶往了開闊的新生。

唉唉~答案都快要被我給說出來了,大家到底是猜到了沒?


9原.jpg這麼『重要』的題目,究竟是出自哪裡呢?

依照前面八題的慣例,咱們一起來聽聽Clair小花怎麼說吧!

人:龍太郎、千秋學長。
事:野田妹催眠千秋,治療他的飛機恐懼症,說要去北海道吃拉麵,以及買一堆名產。
時:白天。
地:東京機場。
言:
峰:「真的只是因為拉麵就要去北海道嗎?果然是有錢人,想法就是不一樣啊!」
千秋:「我不是說了一個人去很危險嗎?」
峰:「不過兩個男人一起去北海道總覺得有點微妙對吧!」
千秋:「所以我說要是再帶上真澄就更微妙了吧!」

接下來是fang的壓軸解謎時間~

人:千秋王子,阿峰。
事:千秋王子為了試乘飛機到北海道,阿峰則是千秋王子為了壯膽而找的伴。
時:白天。
地:東京羽田機場。
言:
1. 阿峰:「真的是為了吃拉麵而到北海道去嗎?果然有錢人的想法就是不同
啊!」 (OS:千秋王子的層級是不同啊~~~)
2. 千秋王子死捉著阿峰不放,心中滿是空港全.jpg 飛機恐懼症的陰影。阿峰:「對不起,我們絕對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
空中小姐一臉竊笑又曖昧的表情走過千秋王子與阿峰身邊。
阿峰:「你怎麼這樣,真是太噁心了!」
(OS:我願意被千秋王子死捉住不放啊!! 來捉我吧~~~) ←我說~fang,這句怎麼突然讓我想到野田妹的One more kiss串場擔綱『大和撫子』那橋段?敢情您該不會也跟野田妹一樣在那裡不定時出沒吧?


是的!從這裡開始,千秋終於能展翅遨翔,脫離被『軟禁』在日本的鬱悶人生了,不必再背負什麼黑暗的過去、抑鬱的感慨,終於能昂首闊步地前進歐洲啦!

有別於老師原著當中,千秋是抓著表弟三善俊彥同行搭機,日劇版本因為並沒有給三善家族(三善竹彥、俊彥、由衣子等人)登場的機會,因此改由龍太郎擔任『伴遊』大任~
漫畫第八級(43)

公布謎底:
1.人事時地言:在野田妹的催眠之下,終於將總是緊緊纏繞著千秋的飛機迫降低谷中拉了出來。在催眠的指令之下
,千秋前往機場準備遵循『賢妻的旨意』,搭機前往北海道。
2.出現時間:漫畫第8集(Lesson43)、日劇第9集。
3.拍攝地點:位於東京都港區港南二丁目的『品川インターシティ』,在戲中是國內機場的大廳 (此處也是拍攝Stresemann大師與千秋通電話,要他前往歐洲的通話的場景大廳。)

如何?大家猜對沒?非常感謝Clair及Fang對這活動的熱情參與,真是讓小的為之動容了,也讓小花們跟著二位又回想起許多美好的片段與精彩的故事,真的非常幸福。



接下來,一起期待『のだめ偵探團~Lesson 02』吧?
のだめ偵探團,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