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7.jpgby:Hana

較於前一題的困難重重,這題簡直可以說是簡單到不行的基本送分題了吧?如果真的還是答不出來,唉呀呀...

那,請自選『跪算盤』或『爬劍山』,好跟二ノ宮老師謝罪了



NO07合.jpg頂著用鯊魚夾盤在頭頂的長髮,肚子上抱著一顆暖暖蛋,腳底還套著厚毛襪的怪人,刻意走上前來壓低了音頻。

「...你們也知道...正是因為這題太過簡單,所以才會安排在複雜的前一題之後,好讓大家可以在第一時間不費吹灰之力就想到答案,小花小草們一定可以明白這份苦心吧?我......」

話還沒說完,背後擲來的飛鏢已經越過怪人肩膀,一左一右地直釘在不遠處的正面壁體上。
「前一題也實在太整人了吧?要惡搞也要有個限度,否則...」
只要想到題目老是有多相似又相異,就讓人忍不住上火,套著風衣的C俠女對眼前的怪人無奈的搖頭。

大俠脖子上的紅寶石項鍊,讓毛襪怪人的眼中頓時充滿傾羨之情,但一想到家徒四壁就讓怪人趕緊向大俠求命。
「不會啦~大俠饒命啊!太難的題目,小的也是回答不出來的嘛!」
「畢竟小的也沒什麼聰明才智,哪有什麼惡整人的斗膽勒?大俠您說對不對啊?小的給您上菸、倒酒、抓龍啊...」

「妳是沒知識還是沒常識,1月1日開始已經不可以在公共場所吸菸,連這點事情也不知野田家合.jpg道?而且本小姐不抽煙,OK?」
凌厲的目光,讓毛襪怪人趕緊後退,拔開從頭上飛過的利劍。
「是是是...小的謹記在心~話說,這...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C大俠您要不要早點休息?您看看您閉月羞花的姿色,可不能因為熬夜破壞半分,這種半夜不睡覺的守更小事,留給小的來就好...」
「知道就好,罩子給我放亮點!」
「是是是...」

才剛目送紅衣女俠遠去,一轉身竟然又出現了坐在沙發上邊看日劇邊修指甲的黑衣女俠。

「妳知道我此行前來的目的吧?」閒散地開口,語間卻盡是警告的意味冰霜。
「小的知悉,F大俠您慈眉善目、宅心仁厚,肯定會放過小的因為民智未開而胡亂來的鬼扯吧?」
「哼...說自己當初民智未開?我看妳現在也沒好到哪去嘛?」秀氣地矬著指甲,F大俠還不忘彈彈指間把指甲屑整理乾淨。
擦擦額際的冷汗,毛襪怪人唯唯諾諾地猛點頭。「是啊是啊~所以千萬別跟草民計較這奇怪的BLOG裡頭,所出現的奇怪內容。」
「本來...我也是這麼想的啦...」
「本來?」一聽到這兩個字沒多久,大俠突然揚起手腕把手裡的矬刀朝著毛襪怪人飛擲而來,筆直的矬刀在空中旋轉著飛向毛襪怪人。

「啊!!!」還來不及逃命,毛襪怪人突發奇想地高舉手中的暖暖蛋,矬刀當場穿過暖暖蛋,變成了『叉燒蛋』。
「我的暖暖蛋啊~嗚嗚...」含著眼淚的毛襪怪人,抱著暖暖蛋哀嚎。
「這只是給妳一點小警告,下次出題注意一點啊~不要再出啥難答又奇怪的題目了,聽到沒?」
「小的知道了...」

「本大俠還要回去看のだめ,今天是沒空跟妳耗了,下回可別再讓我遇到妳整人。」抱起黑白相間的鋼琴包,F大俠也打算走人。
「啊?那是鋼琴包~讓我摸一下~」
「誰理妳這個窮酸的怪人!」想到這可愛的鋼琴包有多難入手,F大俠豈可能讓這怪咖亂摸。
「鋼琴包~」巴著F大俠的小腿,毛襪怪人開始死賴在地上。
「滾開啦!妳以為這樣就會有人可憐妳嗎?」
「那我演Kids總行吧?」說著,毛襪怪人又在地上胡亂爬行起來...

「沒禮貌!」
猛一抬頭,才發現F大俠已經不知在何時不見人影,出現在眼前的大批人馬是比剛剛更大陣仗的娘子軍。
「救命~」
「竟然敢Kuso『Kids』,真是活得不耐煩了妳!」

「娘娘,饒命啊~~~」


Clair:

人:野田妹。
事:輸了比賽之後,野田妹拒絕了學長說要一起去歐洲的邀請,獨自一人回到老家與家人相聚。
時:傍晚。
地:野田妹老家。
言: 弟:「老姊將來肯定是我們家的不良債券。」囧)

Fang:
人:千秋王子,野田妹,野田爸爸(野田辰男),野田媽媽(野田洋子),野田爺爺(野田善三郎),野田奶奶(野田靜代),野田弟弟(野田佳孝)
事:千秋王子到野田妹的家鄉,想帶野田妹一同前往歐洲留學。確因此進入了變態森林一家。(笑)
時:晚上
地:野田妹的老家-大川
言:
1. 野田媽媽:「小惠,幹得好!」,樂極的表情寫在臉上,心想:女兒捉到極品囉!(OS: 敝人也要千秋王子啦)
野田弟弟:「姊姊,進球了喔。」,為自己的姐姐可以如此優秀又帥氣的男友而感到高興。(OS: ……我都說了,我也要啦!!!)
2. 野田弟弟:「我來做料理給你吃吧,姊夫…」
千秋王子:「姊夫?」
野田妹:「關係被承認了喔……」(OS:野田一家盛大歡迎千秋王子,千秋王子……你…你…就認了吧…哇哈哈)


若真要說來,其實兩位說的都對,因為這題的答案本來就是「野田妹的『後頭厝』(娘家)」,雖然還沒從『野田惠』變成『千秋惠』,不過反正是遲早的嘛!所以千秋學長特意前來拜會也是理所當然的...兩位回答的時序固然各異,但標的物一致,所以恭喜二位都答對啦~

公布謎底:
1.人事時地言:如
Clair及Fang兩位的解答,野田妹因為參加鋼琴比賽失利,而回到老家。雖然千秋試圖不理會她的消失,卻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漠視身邊沒有她在的日子,而決定前往大川將野田妹帶回自己身邊。
2.出現時間:漫畫第9集(Lesson 51-52)、日劇第10-11集。
3.拍攝地點:位於千葉縣船橋市的湊町三丁目。(一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