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6.jpgby:Hana

假的時候,最美好的享受莫過於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喝茶,享受難得的悠閒生活嚕!
雖然只要一想到『假期總是很快就過去』,但商店街仍是個讓人樂於消磨時間的墮落天堂~時令又時尚的商店街,可真是挖寶的『好所在』啊!無論是白天或夜晚,總是璀璨地令人流連忘返...


這回,咱們也來跟著Clair及fang這2位同學對no.06這張照片的觀察~

Clair:「從這個照片看來,應該是『龍太郎跟清良出現的場景』!」
Fang:「我覺得是『千秋王子跟野田妹出現的場景』才對吧?」
Hana:「面白い(真有趣)~兩位高手這回竟然出現了歧見?」
Clair:「我相信我的直覺!明明就是出自『日劇第8集裡面,峰和清良一起出現的街道!』」
為了證明所言不假,又接著說:「峰對清良說:『好好努力啊!首席,不、我的紅寶石。』」
說完,還露出一副頗為噁心的表情。

Fang:「我相信我的判斷!這應該是出自『日劇第6集裡面,千秋王子跟野田妹(醉醺醺的喔)一起跟S樂團圓滿解散聚餐後,S樂團的成員依依不捨地奔向各自未來的路口!』」
接著又表示:
「千秋王子還說:『我不喜歡,這些人一直都在妨礙著我。我也是被討厭的傢伙吧?』但野田妹卻回答說;『前輩沒有被人討厭啊,還不如說是被很多人喜歡。』」
由此可知,千秋王子除了愛面子、死鴨子嘴硬之外,尚有友情天線接收不良之病症啊!

Fang接著又說:「千秋王子也說:「『是S樂團初次登台,好好享受吧!』雖然是很短的時間,卻大大地改變了我,這是個很特殊的樂團。」S樂團的各位,千秋王子是愛之深、責之切啊!到這時千秋王子的友情天線終於接收到了滿滿的愛啦!可喜可賀…

Hana:「兩位達人別急別急,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題真的比較難,所以先來回顧幾個可能的相關場景吧!」請客倌也睜大眼睛一起來找答案嚕~~~


千野錯身合.jpg先來看看選項一~

唉呀呀~垂頭喪氣的野田妹,連『裏軒』的麻婆豆腐飯當前,也無法讓她打起精神來!失魂落魄走在街道上的她,像具失去生命力的傀儡般。

孰知,由另一頭走來的千秋學長也若有所思地沈浸在剛剛龍太郎不以為意的轉述裡,想著野田妹那傢伙是不是真的怪怪的?不然怎麼會不吃飯呢?

各有所思的兩人,就這樣在最遙遠的最近距離中錯身而過~


















分離路口合.jpg 接著來看看選項二~

S樂團的解散,在歡樂的聚會中劃下美麗地道別。

分離的路口,含著眼淚又帶著歡喜的心情,團員們彼此揮手道別,天亮以後又將各自往前而去。

勾著千秋的手臂,野田妹安慰著心情低落又無奈的千秋學長~





















請客合.jpg 再來看看選項三吧~

察覺到千秋學長似乎懷有心事的野田妹,在不堪千秋學長打算買動物罐頭當晚餐的打擊下,決定化被動為主動,邀請千秋到迴轉壽司店用餐。

只是當兩人跨出壽司店之後,千秋的心情卻依舊讓野田妹怎樣都摸不著,明明人在眼前卻老把思緒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發現連野田妹也擔心起自己的千秋,於是忍不住要野田妹先顧好自己再說。

卻在此時,千秋發現這樣的對話竟是似曾相識,對於畢業後該要何去何從深感頭痛的他,忍不住又陷入沈思~
















龍三合.jpg最後壓軸登場的是選項四~

與龍太郎共同漫步在商店街的清良,無意之間竟成了眾人注意的焦點。

滿街的R☆S海報與旗幟讓路人一眼就認出這位美麗的小提琴首席。正當清良靦腆地趕緊低頭之際,龍太郎卻反而高調了起來。

隨著戀人大聲的讚嘆著美麗的紅寶石,清良只想立刻逃離現場~


















布謎底~~~
1.人事時
地言:兩位都答對了『局部』,但也都不完全對。此商店街出現在劇中至少達4次以上,分別是~

★日劇第6集,千秋與S團員解散道別的路口。
★日劇第6集,千秋與野田妹一起走過的商店街。
★日劇第6集,千秋與真澄及樂團出現的神社。
★日劇第8集,龍太郎與清良走過的商店街。

2.出現時間:日劇第6集、第8集。(如上所述)
3.拍攝地點:東京都大田区下丸子三丁目(下丸子商栄会)

大家猜對了沒?這集因為同一個場景出現太多次,就不再截原著的圖來對照了~不過不是我要說,這題還真的很難,因為拍攝區段不同,所以要全答對更是難上加難~連我自己要截圖確認,都來回把片子反覆找了2遍,這應該就叫『搬石頭砸自己腳』吧......


(是說這篇花的時間比寫一篇文章還長,果然截圖真的不是小的專長,累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