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jpgby:Hana

蔥翠綠的綠色步道以及櫛比鱗次的街道,應該算是のだめ的場景當中比較『似曾相識』的場景之一吧?尤其樹木又不像街道那樣,相對容易分別。

這回的草地上,又發生了什麼故事?靜待咱們的兩位偵探為我們抽絲剝繭,逐一解開真正的答案吧!


5-33.jpg首先,是跟名偵探毛利小五郎完全沒關係的Clair偵探先登場~

人:清良、千秋學長、野田妹、龍太郎
事:清良找千秋討論組織學生樂團,野田妹和龍太郎跑去監視
時:白天
地:跟03應該一樣吧?
言:
峰:「千秋,讓我也參加你的樂團。如果是千秋的樂團,要我怎樣都行。」
千秋:「那要看看你能不能通過這次的考試加入A團,如果行的話,就讓你參加。」
峰:「好、好、好、好~」(飛走~)

接下來,是與少年偵探金田一耕助也沒交情的fang偵探帶來的觀察~

人:千秋王子,野田妹,阿峰,三木清良(R S樂團首席)
事:三木清良主動邀請千秋王子組成學生樂團,並且邀請大提琴菊地亨、單簧管黑木泰則、小提琴木村智仁。
阿峰與野田妹偷偷地躲在兩人背後偷聽談話,聽到千秋王子毫不猶豫地答應組成學生樂團的事,而感到驚訝。
時:下午
地:桃丘音樂大學校園
言:
1.三木清良:「這是當然的啊,因為千秋現在是Super Star。」一臉揶揄的表情。
0300.jpg 千秋:「啥?」這是什麼形容詞?
三木清良:「夢色古典。」
千秋王子想起了那張在夢色古典裡的跨頁海報,一臉無奈的表情,心裡想著:是休德列傑曼同意拍照宣傳,為啥我變成了什麼Super Star?(OS:千秋王子,這是你展現王子魅力的大好契機啊!會有更多人拜倒在你的褲腳下的……)
2.阿峰:「如果是千秋的樂團,要我做什麼都可以。」臉堅定的表情讓千秋無法拒絕。
千秋王子:「那麼,就在這次測驗當中進入A樂團給我看看吧!」。信阿峰可以順利進入A樂團,只要他開始努力練習。(OS: 阿峰,勤能補拙,至理名言啊!這是千秋王子給你的考驗喔!)


親愛的大家,這回有沒有猜對場景呀?

挑釁的口吻、撩動的眼神,清良一副『看你敢不敢』的旗鼓相當,讓原本對未來陷入混沌的千秋,在此契機中找到了新的出口,因此他也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了,真是乾淨俐落~

是的,這個地方,就是千秋學長背起發燒的野田妹走過的『府中之森公園』,背後的水池不小心把場景給露餡啦!不過のだめ這部作品的取材拍攝地點,確實有非常多個公園唷!除了這個『府中之森』公園之外,還有惠比壽公園、大通公園、干潟公園等等......都非常美麗動人,很是值得一往。

公布謎底:
1.人事時地言:如Clair及Fang兩位的解答,剛回國的A團首席三木清良因為受到千秋與Milch的感動,讓原本對學生樂團不感興趣的她,決定邀千秋共組樂團。
2.出現時間:漫畫第6集(Lesson 30)、日劇第6集。
3.拍攝地點:位於東京都府中市淺間町一丁目。

大家一起來溫習のだめ吧?
說不定下一位觀察敏銳的偵探,就是電腦螢幕前的你(妳)唷!

Clair請留悄悄話給我,不然妳的小禮物要變成のだめ偵探團~Lesson 02 的贊助獎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