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題目by:Hana

果說,編號01的那張圖片,是充滿了粉紅色的甜蜜擁抱,這張照片的場景應該是十足十地因為千秋的心境,而飄散著淡淡檸檬黃的氛圍吧?

以下,我們就跟著Clair及Fang兩位小花,一起來回想,這看似再平凡不過的高低錯落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故事?


2正解300.jpg首先,一樣先來看看我們的『東軍』Clair的答案~

人:千秋學長、野田妹、龍太郎、真澄
事:前往小櫻他家的途中。千秋罵人之後良心不安,藉口說要提醒小櫻不要翹掉練習。
時:白天
地:公寓附近
言:
野田:「為什麼真澄你們會在這裡呢?」
真澄:「想拋棄我們嗎?不會讓你們得逞的。」
峰 :「翹掉練習的人的心情,我比別人更清楚。」(囧)

接著,來聽聽『西軍』Fang怎麼說~

人:千秋王子,野田妹,阿峰,真澄。
事:千秋王子因為想對S樂團的低音大提琴手-小櫻說,不要蹺掉樂團練習,卻
又無法連絡到小櫻,只好跟著野田妹一起到小櫻家去找她。而在半路上遇到
了阿峰與真澄。
時:白天 (應是上午吧…)
地:往小櫻家方向的階梯
言:
1. 野田妹:「千秋前輩認錯了,居然想向小櫻道歉。」
千秋王子:「我才不是去道歉,我只不過是想2正解300-全.jpg跟她說別蹺掉樂團練習,她
再這樣下去就變成我的責任了。」 (OS:千秋王子心存愧疚,嘴巴上卻不承
認。愛面子一族啊!!)
2. 真澄:「你想背地裡瞞著我們跟千秋王子約會嗎?」(OS:沒錯,野田妹就是
不想讓你跟…..哈哈哈)


大家猜對了嗎?

是的,因為大師將S樂團交給千秋學長,於是千秋學長責任重大地必須一肩扛起這狀況百出的樂團,而基於必須做到『一個也不能少』的帶著樂團往前,千秋也不得不自我檢討,並且解決橫亙在眼前的佐久櫻(小櫻)缺席問題。

千秋學長雖然總是看似冷酷又惡魔,然而時時會檢討自己跟修正行為,卻是千秋學長吸引人的魅力之一。如果千秋不是如此心思細膩,又怎會讓少女熟女們如此難以忘懷勒?哈哈~

這座樓梯,並不存在於原著當中,僅只出現在日劇版當中這麼101次,不過漸次攀高的樓梯,與其後跟著出現的小櫻家,卻在氣勢上呵成一氣的將人帶往『華麗一族』的世界(不過,上演的是破產後的『華麗一族』就是了>_<)~

有別於原著只有千秋學長與野田妹共同前往小櫻家拜訪,日劇版裡多了真澄與龍太郎,讓人對於這群人之間所存在的友誼,有著更深刻的『共同感』,這個橋段的改編衍生到後來四人一同前往小櫻家的延伸,算是加分效果的改編。

公布謎底:
1.人事時地言:如
Clair及Fang兩位的解答,千秋學長跟野田妹前往小櫻家的路上,所經過的樓梯。
2.出現時間:漫畫第3集(Lesson 15)、日劇第3集。
3.拍攝地點:東京都的目黑區青葉台二丁目。

說到『目黑區』這個東京都的23個特別區(行政區)其中之一,最有名的名景,首推『自由之丘』,講到『自由之丘』這個地方,大家就對『目黑區』小有有印象了吧?而行走在木黑川畔,更是個上流社會的世界,名牌店、精品店、咖啡店林立,春天還可以在落櫻繽紛之間,華美地散步其間。

此外,目黑區也是高級住宅區的集中地唷!所以,小櫻家還真的很有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