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題目.jpgby:Hana

情是因為出的題目太難,所以好幾天還不夠大家『複習』嗎?

唉唉!不過沒關係,還是有兩位情義相挺的小花出線,共同參與了這次的『のだめ偵探團~Lesson 01』唷!掌聲鼓勵一下~

以下,我們就跟著Clair及Fang兩位小花,一起來回憶這9張圖,究竟是出自何處吧?!首先登場的是上方這張在提防拍攝的照片。





1正解300.jpg先來聽聽『東軍』(Clair)怎麼說~

編號:01
人:千秋學長、野田妹
事:千秋坐計程車前往大川要找野田妹,還沒到目的地就在堤防碰見野田妹,產生了經典抱抱畫面。
時:第11集。黃昏
地:大川的堤防
言:
千秋:「絕對要通過考試,一起到歐洲去。本大爺要是被你甩兩次,可絕不原諒。」
野田:「那個……聖誕快樂。」
千秋:「聖誕快樂。」
爸爸:「你們在這種地方幹什麼~」
(倒)

接著,再來聽聽『西軍』(Fang)怎麼說~

編號:01 ( 第11集 )
人:千秋王子,野田妹,野田爸爸(野田辰男)。
事:千秋王子因為受到音樂評論家佐久間與Classic Life 河野的鼓勵,希望野田妹的音樂才華也可以盡情展現,所以想帶野田妹到歐洲留學,於是坐了計程車到野田妹的家鄉想說服她一起去歐洲。
(OS:當然是野田妹拒絕千秋王子的留學邀請,千秋王子覺得很丟臉,卻又無法否認自己已對變態森林動了心,想進駐變1正解300-全.jpg……^^)
時:傍晚 (OS:坐了一整天的計程車,車資上萬啊…… )
地:大川的河岸堤防道路
言:
1. 千秋王子抱著野田妹說:「本少爺要是被你甩了兩次,絕對不會原諒你。」
(OS: 因為千秋王子愛面子又嘴硬,明明就喜歡野田妹卻死不承認…不過終於在這個地點,把真心話說出來了…雖然是用間接承認的方式。)
2. 千秋抱者野田妹,兩人仍沉醉在幸福的氛圍時,野田爸爸駕船出現了,大吼:「你們兩個在幹甚麼,在這種地方!」野田妹滿臉夢幻般的傻笑:「嘿!爸爸」,千秋王子竟然翻白眼昏了過去。
(OS:千秋王子,你可聽過: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被捉包了,想賴也賴不掉啦。)


我說...千秋學長啊!

你看看,大家都難忘你那句經典的「本大爺要是被妳甩掉第二次,可絕對不原諒妳」呢!
儘管千秋學長對於感情總是『扭來扭去』,不願意把愛跟喜歡掛在嘴邊,你的肉體與內心卻早就棄你的尊嚴而去,請學長還是速速看破吧!變態森林的國王,捨你其誰呢?

公布謎底:
1.人事時地言:如Clair及Fang兩位的解答,千秋學長擁抱住野田妹的經典提防。
2.出現時間:漫畫第9集(Lesson 51)、日劇第11集。
3.拍攝地點:位於佐賀縣佐賀市諸富町大字德富,是可藉由畫面中的筑後川畔,遠眺諸富橋的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