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by:Hana

離電影版還有一整年的等待,在此之前,咱們就三不五時用不同方式來『溫習』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吧!

請大家一起來回想一下以下9張照片在哪日劇版的哪一集出現、分別發生了什麼『人、事、時、地、言、感想』,題目都非常簡單,相信以各位『明察秋毫」的眼力,絕對都能輕易答出正解啦!答題時限為本週日(12/21)中午12點前

說明:
:出現在此場景的人物。
:在此發生了什麼事情。
:出現在日劇裡的時間。
:在日劇裡的設定地點。
:趣或印象深刻的台詞。
感想:喜歡のだめ的原因?

規則:
要參加全套答題的小花小草們,請以『悄悄話』答題,避免答案外洩。若只是想湊熱鬧的小花,就請自由留言,不用設為悄悄話。本週六答案公布同時,會將所有答題的留言解鎖為『公開留言』。

範例:
編號:10
人:千秋學長、野田妹、野田妹爸爸(野田辰男)
事:千秋因為留學考試將近而要帶野田妹回東京,但爸爸主動表示要帶兩人逛逛大川。
時:傍晚
地:大川的提防
言:兩個部分很有趣的地方。
1.
千秋:「請『別說女兒拜託你了什麼』之類的話。」
爸爸:「不是那樣的。那孩子真的可以留學嗎?」
(千秋學長,你不想『負責』嗎?)

2.
千秋:「職業鋼琴家,不是想當就能當的。是不是能成功,也沒有人可以預知。我也是,那傢伙也是...」
千秋:「不過,我非常喜歡那傢伙的鋼琴。」爸爸:「那麼喜歡她啊?兒子啊!」
千秋:「啊?」
爸爸:「兒子啊~~~」
(雖然千秋回答的『扭來扭去』,但爸爸卻聽得出關鍵字的『我非常喜歡那傢伙』,真不愧是爸爸!)

獎品:以參與答題完整度高者擇2位,有神秘小禮物

001-.jpg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