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jpg by:Hana

だめ的2009月曆已經發行嚕!這次是橫幅的設計,桌上型月曆也是一小本(不是一張耶!^_^)
期待快點到台灣~灑花灑花~

下圖是日本網友收到的月曆攝影
http://cafe-chocolat.blog.so-net.ne.jp/2008-11-29-1

不是我要說,雖然野田妹一樣那麼可愛,但是千秋學長的臉會不會太瘦?還是,老師是因為玉木的爆瘦而刻意把千秋也減肥了,以免『不連戲』?



另一個消息,是這一期的別冊寶島(1572號)是のだめ動畫專題唷!在EX 01 號的這期「のだめ徹底分析特集」裡,有「野田妹與千秋的戀愛軌跡」、「巴黎採訪專章」等專題內容,售價為980日圓。

這本由寶島社所出版的雜誌,在網路上可以代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找唷!

http://tkj.jp/book/book_201572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