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作剛忙到一個段落,正在等同事順道幫我帶午餐回來『餵食』,是說休息時間都快結束了,我的午餐怎麼還沒回來勒?

剛剛上網看到這個新聞,因為自己有蒐集很多模型,所以覺得還挺有趣的,如果對玩具沒興趣的小花,就隨便看看就好~

相較於那一條要價新台幣19300元的紅寶石定情項鍊,這等價碼的周邊商品真是非常通俗啊!每一盒才約末新台幣120元左右,連學生都買的起~前提是,這東西只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販售

21日才剛剛登場的這系列盒玩,名為「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クラシック楽器セレクション」,主要是將のだめ故事裡頭出現的樂器以模型再現,例如平台鋼琴、小提琴、法國號、口風琴等等,一共挑選了6種樂器出場。

話說,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有第二彈就是了,因為日本人很愛搞這些玩意兒!這次出正常版(6個)與異色版(5個)兩種,那6個正常版中的鋼琴沒出異色版,所以總共有11個模型。


每一個模型約5-6公分大小,小小的鋼琴附加了黑色座椅以及樂譜台、口風琴的鍵盤可以按、連小提琴都有琴弦(好像還有琴弓),而鋼琴之外的模型可以當成手機吊飾使用,還真是非常可愛的『親民』藏品。

←金色小提琴真可愛ㄋㄟ!


商品介紹的網址在此~ http://www.nodamegakk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