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於目前人不在台灣,加上mimi這週也將前往神戶半個月,所以完全兩人最近可說碰不上面!在此,約略轉譯老師這篇文章,如果有錯誤或不妥的地方再請高手指正。(這次出國開會的隨行翻譯快被我吵死了,成天問我不懂又想知道的單字,真是感謝翻譯對我的耐心包容>_<!)


相較於原訂的預產日而言,住院的準備提早了兩週到來,原因是在於決定可能會採取風險較低的剖腹產方式,來產下寶寶的緣故。

另一方面,手邊已經完成了來年的月曆繪製工作,這次一鼓作氣地每天都坐在椅子上3小時,總算是完成了10張的畫作,對於自己來說儼然是『創舉』一件!這下,總算在生產之前完成了手裡的工作,接下來終於要開始準備住院期間的換洗衣物了。

最後,野田妹的巴黎篇動畫版開始公開播映了!Tania與Frank等嶄新角色,將會陸續在動畫裡登場。謝謝將作品動畫化的工作人員們,我也會一起加油的!



好期待月曆啊!!!!十一月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