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停載中的二ノ宮老師,近期更新了個人BLOG的文章〈甜蜜滋味〉,文中約末提及老師近況如下。

感謝讀者們所獻出對於野田妹的生日祝福,內心除了非常感謝之外,也充分感受到讀者們所帶來的溫暖。

近期,因懷孕而引起悸動與氣喘的身體狀況,在休養後已經有了明顯改善,然而肚子的疼痛卻仍讓人舉步維艱,每每總是步伐蹣跚,連睡覺也覺得非常痛苦,難以成眠。

另外,懷孕所造成的改變,也反映在過去不愛吃甜食的自己,現在卻甚為喜歡吃有包餡料的點心,以及糕餅類的甜食之上,反而是自己過去非常喜歡吃的白飯,大幅降低了享受的樂趣。

另一方面,近期在家裡正以蝸牛般的速度進行彩稿繪製(應該是指2009《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月曆),目前已經完成了5張的畫作,然而對於自己究竟能否在一個月內完成繪圖,仍有些憂心,這次所畫的圖面,也些部分連自己都覺得很奇怪。真叫人好奇>_<)其實原本是打算應該要等身體調養好之後,再重新開始動筆的......


二ノ宮老師請『文火』地加油就好,讀者都會乖乖靜候您的歸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