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著今天才剛剛出刊的雜誌,裡頭的當期「戀愛特別企畫」主題,刊登著「四柱推命」的戀愛占卜以及戀愛密笈。

 

「嗝哈,這一期是寫戀愛Kiss耶......真讓人害羞!」

趴在沙發上的野田妹,邊抱著雜誌之外,嘴裡還啃著馬鈴薯片。

推著拖把整理地板的千秋,把野田妹的拖鞋踢到一邊的同時,斜眼看著那個閒適自在的野田妹。

「喂!妳這傢伙別老把錢花在這種東西上!」

明明生活費又不是很充裕,野田妹怎麼老還愛買這些有的沒的東西?連書櫃上那一套普莉語呂太的珍藏豪華版單行本,也是不知道這傢伙究竟打哪來的錢買的...

 

「嘰呀啵~占卜說的結果是野田妹會有『出乎意料的戀愛奇遇與Kiss』耶?好期待!」

「出乎意料的戀愛奇遇?哪個人這麼倒楣?」彎下身去撿拾野田妹丟在地上的外套,千秋搖著頭嘀咕。

「奇遇啊...是怎樣的奇遇呢?」嘟著嘴的野田妹,好奇地嘟噥。

「做什麼白日夢啊妳?!先把衣服拿去洗衣機啦!垃圾女...」把衣服用力甩到野田妹頭上,千秋沒好氣地大吼。「洗衣籃那堆也順便拿去!」

真是討厭,學長真是一點也不浪漫。「好啦!」

 

 拿起洗衣籃,野田妹乖乖往陽台走去,把衣服一股腦地倒進洗衣機裡,隨即轉身打算走回室內。

沒料到的是,地上打滑的步伐,卻讓她整個人摔倒,野田妹還來不及發出求救,後腦杓已經直直撞向地板的方向。驟然之間,眼前只剩下一片黑暗......

 

「喂?」

-好痛...

-後腦杓好痛...好痛......

「喂喂!」

-不要搖我啦,好暈喔......

好不容易睜開眼睛,那雙熟悉的眼睛正在眼前直直地看著自己。

「學長...」

「請妳不要擋在這裡好不好?」

呃?「擋在這裡?」

把視線轉向旁邊,摀著額頭的野田妹這才發現四周似乎有些不相同。

剛剛明明是在陽台,為什麼現在卻跑到電梯外?由趴姿起身坐直身體的野田妹,狐疑地把視線掃向周圍,才發現自己還真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再把視線往蹲在自己面前的千秋移去,野田妹突然倒抽了一口氣。

-不對!這是怎麼回事?

-學長為什麼穿著黑色詰襟制服?

-而且...他為什麼看起來好小?

 

「妳這傢伙看到鬼嗎?」

這女人還真是莫名其妙!倒在別人電梯前妨礙進出,還瞪著別人用那種看到驚嚇的眼神,簡直像是被嚇到一樣。

「我...」學長制服上的名牌,確實寫著他的姓氏沒錯,千秋。

可是,學長的姓氏旁邊卻寫著『XX私立中學』。

 

「你...是國中生?」

「廢話,看制服名牌也知道。妳這傢伙到底要不要起來?妳擋住電梯已經很久了!」說話一點也不客氣的千秋,絲毫懶得掩飾自己的情緒。

 「不好意思...」為什麼我會遇到國中生千秋?他頂多13或14歲吧?14歲的千秋學長,是怎樣的千秋呢?好奇怪。「對不起,我因為剛剛撞到頭很痛,可以讓我在你房間休息一下嗎?」

可憐兮兮地,野田妹以帶著企求的口吻說。

「不行!」怎麼有這種變態,突然出現,就要求去別人家作客?

「真一...」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怒睥著雙眼,千秋對眼前的奇怪女人更是感到有種奇異的感受。

「嘰呀啵......」糟糕,要怎麼解釋?怎麼會這樣?這時的千秋學長,怎麼就個性已經這麼冷酷?

 

「真一?」

突然傳來的溫柔女聲,適時解救了野田妹,她與千秋相繼因為這聲呼喚而回頭。

啊,是征子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