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熱燙的嘴唇與猶帶生澀的撫觸,意外地洋溢著熱情,讓茉里奈的耳際不由得彷如響起了
Bolero(波麗露)的舞曲旋律。

明明是看似構成簡單的音樂,以同樣的節奏重複再現及重複的旋律更迭反覆,卻因為西班牙風情的節奏漸強、速度漸快,叫人的心跳也跟著為之加速,就此被勾魂而去
……

一想起千秋那天的吻,仍叫茉里奈忍不住伸出手撫過自己的嘴唇。

-
當初明明是答應征子女士幫忙教琴,為什麼現在卻上演這般彷如『禁斷の果實』的劇碼呢?
-可是千秋……
在茉里奈的內心,自知愛戀的因子早已隱隱浮現,若不是因為千秋先開口,自己或許只會選擇錯過。
可是
……

「...被尊稱為『五大協奏曲』之一的
Saint SaensPiano Concertos Nos. 2,彈奏時要留意的是對於旋律的美感掌握,尤其是8度和弦的部分。像是這裡是用3度和弦修飾這裡又採用8度和弦

聽著茉里奈的講述,千秋點點頭之後,才接著開口。
這個發展部的旋律,雖然看起來像是和諧音程的和聲旋律鋪陳,其實好像是第二主題前半段的小節拉長處理?」
看著譜面的千秋,指出緊接在第二主題之後的發展部說。

咦?
「你觀察力很敏銳唷?這裡確實是這樣處理的,你看
「嗯。」順著茉里奈的目光,千秋也又視線移回譜面。「所以這邊是不是……

-
千秋的鋼琴,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難道是因為我嗎?我真的可以這樣以為嗎……
茉里奈的思緒游離地漂浮,臉頰飄起的紅雲卻悄悄出賣了她的心不在焉。



「妳在想什麼?」
「呃?」
「不要心不在焉的。」尤其是在練琴的時候。
「對不起。」千秋怎麼會知道我心不在焉呢?真是不好意思
「妳也真是

咕噥的千秋,扯過茉里奈的手,將她拉進懷裡。
今天的茉里奈穿著絲質的珊瑚粉紅色的襯衫式連身裙,那頭長髮棲息在衣料上的鮮明對比,彷如人魚公主地叫人憐惜。

「千秋,現在是上課中。」閉起眼睛之前,茉里奈嚶嚶輕語。
「我知道,但是妳並不專心……
「那是因為
千秋以唇封緘了茉里奈的所有理由,他對於那些原因一點興趣也沒有,在他眼前,此刻只有鋼琴,跟這個女人。

探進唇間的舌尖,果然讓她立刻安靜了下來,仰起頭承受柔情蜜憐的吻。
千秋的吻,逐一輕佈在她的眼簾、她的臉頰、她的耳垂,那彷如唇雨的吻,引得茉里奈因為怕癢而發出小聲的抗議。
「好癢,不要啦!」
「沒聽到。」
「真一……」真一好壞!
無視於茉里奈的求饒,他的吻依舊綿密地逐漸吻去茉里奈清晰的思緒……



相識而笑的兩個人,額頭抵著彼此,不時分享著彼此柔軟的唇瓣,或者相視而笑。
「真一,我喜歡看你的笑,就算只有為我笑也好……
茉里奈那塗著玫瑰色的指尖,輕輕地刮過千秋的臉頰之後,又停在他的臉頰上輕撫。
「我希望看到你是開心、快樂的,在你這樣的年紀裡,還不該被煩惱包圍……
嘆了口氣,茉里奈把頭靠在千秋的胸膛,聞著他身上那清香的氣味。

「如果忘記要笑,就想想我。好不好?」
細碎的吻,落在千秋的頸項,溫柔的、多情的,纏綿地令他難以抗拒。
茉里奈的溫柔與關心,叫千秋感動也感慨,只有對她點頭的份。「好。」
「那你要說到做到,不可以再那麼憂鬱了唷……我的王子。」



王子?
「好,美人魚……
千秋再度印下的吻,不再是火熱的需索,反倒暗暗帶著粉紅色的憐惜。

茉里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