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實從前陣子,就發現老師的網頁跟BLOG都沒更新,也沒任何近期預告就覺得『怪怪的』,但總認為應該是因為產期已近,所以老師可能在忙著積稿......

沒想到今天拿到KISS時,竟然發現封面沒有のだめ,心裡嘀咕著「可是二の宮老師明明說要畫到128才休載,不是嗎?」來回翻了三次之後,終於才確定真的沒有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於是又翻第四次,決定找看停刊說明寫啥。

果不其然,老師那懷孕已經八個多月身體已經無法負荷繼續畫圖,在健康欠佳的狀態下,導致必須提前休載......

在休載聲明裡,KISS編輯部先約略說明原本有預告在第十八期刊載的Lesson127,由於二の宮老師的健康違和,因此決定提前休載。當然這也表示原本預定在老師生產前,刊載到Lesson128的理想進度,也不得不在健康優先的考量下取消。另外,編輯部也表示這期的KISS未能刊出老師作品一事,深表遺憾,並希望老師在產後能儘快再度開始連載,將全力支持老師等等。

在老師的聲明則表示:
『非常抱歉,必須提早開始休產假,希望以早日返回工作崗位為前提的目標下努力!對於《のだめ》的後續發展也將努力醞釀,讓自己能夠及早儲備好體力再加油!』

啊~~~(抱頭亂奔~)
二の宮老師,我們當然會全力應援您跟寶寶的健康為上!
但,我真的還沒做好のだめ竟然會提前休載的心理準備,這衝擊真的好大啊OTZ!!!

一百個驚嘆號都不夠我用啊!!!!!!!!!!(跪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