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近好像一直在擔任『勸敗大使』啊?真不好意思>_<

剛剛收到一封轉寄mail,是台北市市民管樂團即將在10月舉辦『交響情人夢:野田ㄈㄟˋ王國 』的訊息,這次演出的曲目也有好幾首不錯的曲子,不過我沒現場聽過台北市市民管樂團的音樂,所以僅以曲目來略做介紹。

由於這場音樂會的場地是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唉呀!這從我家散步6分鐘就到,怎能不去聽啊?),所以票價上也相對低廉,最貴的座位也不過800,比起之前買兩廳院的交響音樂會,這種價格還真是非常親民,儼然是古典音樂推廣價!

演出曲目包括:
1.《新世界》←千秋參加指揮大賽的德弗札克第九號交響曲
2.《席巴女王進場》←野田妹和法蘭克相認音樂
3.《大黃蜂的飛行》←千秋煩躁地為塔妮亞設定網路
4.《帕格尼尼第廿四首奇想曲》←清良的考試指定曲
5.《阿萊城姑娘》←野田妹和千秋一起吃火鍋的背景音樂
6.《秋天的獨白》←不詳
7.《流浪者之歌》←清良在公演中的薩拉沙泰獨奏曲
8.《交響情人夢組曲》←這首也不知道是混哪幾首曲目來編

對了,現場還會有人打扮成劇中人物跟蒙哥,跳《おなら體操》(屁屁體操)...如果,對於古典音樂不是非常潔癖,也可以接受場地不是那麼高檔,倒也不失為一種度過週末夜晚的方式啦!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c4QWP9sLuh%2bfM1aSsUY8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