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秋只要一閉起眼睛,就能回想到野田妹在獨奏會時,以指尖所創造的美好音樂世界。

「說真的,我沒想到妳竟然能將Ravel的
Jeux d'eau彈得那麼動人


雖然千秋甚知多彩活潑的鋼琴,素來是野田妹善於掌握的音樂特質,然而這次獨奏會呈現出來的結果,卻仍是讓人感到驚豔。

戲水,一如曲目的昭示了創作者的音樂間所洋溢的畫面,透過野田妹指尖的流動,那樣的清新、流暢,卻又充滿靈動生意的琴音,豐富多彩地讓人彷彿看見跳躍在眼前的水珠。

-不只是Ravel,連
Schubert也沒了兩年前剛接觸的怯生生,而充滿了魅力。
-這傢伙,這次真的是表現的很好。

撐起上身的千秋,看著跪坐在腿間的野田妹心想。



「那是因為我最近幾乎都在學校接受尤達大師的秘密訓練啊!」野田妹倒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而且,我自己是認為Jeux d'eau被我彈的有點浮游生物過於旺盛了!
「啊?」這是啥註解?
「學長覺得K265(小星星)彈的怎麼樣?那是Auclair老師特地幫我挑的唷!他真不愧是尤達大師~」
想到這次獨奏會的佳評如潮,野田妹就開心不已地一陣傻笑。

看著野田妹那憨憨又甜甜的笑臉,叫千秋忍不住也跟著為之失笑。
「妳呀......」
「嗯?」

-這傢伙......從在日本的時候就是這樣。
-似乎看來總是跟我行影不離,卻又好像若即若離地離我很遙遠。
-經常就像是獨自去旅行了一樣,常是繞了一圈才又回到我的身邊來。
-不過,這樣也好......
-只要我別看丟她。

「妳呀...真是......」
坐直了身子的千秋,把上半身傾向跪在自己腿間的野田妹,然後將手伸進了她的髮間,把她給勾到眼前。



「真一?」
覺得臉頰一陣熱燙臉的野田妹輕輕低喃,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此刻彷彿盈滿了銀月般地晶亮,直直地看進千秋異常溫柔深邃的眼底,而長長的睫毛更是搧啊搧地惹人愛憐。

「噓......」
那因為好奇而微微嘟起的紅唇,誘人地引領著千秋傾身輕嚐,蜻蜓點水地拂過她的唇畔。

虛臾,嬌羞的野田妹,終於閉上了她的眼。
交疊的雙唇,不需要言語,更不需要眼神,就讓唇間的繾綣柔情,盡情訴說他此刻的心緒。

-真一的身上,有野田妹熟悉的淡淡皂香,還夾雜著淡淡的菸味,充滿了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連他的吻,也叫人只能舉手投降......

將手探向千秋的頸項,野田妹專心地跟隨眼前的男人,以情人的吻共同譜成屬於兩個人的甜蜜夜曲。



8月,巴黎--

搬動桌椅的聲音,在盧馬列的辦公室裡,此起彼落地響起。
「明明就是難得的假期,為何非得在這種時候舉行團員徵選會啊?」
「幸好我已經去度假回來了......」
「啊~真是羨慕......」

看著手裡的參加者資料,為了徵選會而得穿著西裝外套的千秋,坐在辦公室一隅看著身旁的Tao。
「...重要的是,這個樂團到底是多久沒正式舉辦過團員徵選會?」
「而且,以前沒有辦理徵選會時,是怎麼決定團員的?」

對於千秋對於工作上的認真,Tao倒是已經逐漸習慣,但仍是閒散地回答。
「就是由退出的人指名呀!不然經常來代班的也可以,久了就變成正式團員了...反正每次都能順利找到接任的人選,哈哈......」

-啊?指名?代班?怎麼都是這種短打處理方式?
-難怪樂團素質會變成今天這樣!
想到盧馬列如今的團員水準之良莠不齊,就讓千秋頗為無奈。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早就一直主張應該要盛大辦個徵選會。」
身為樂團首席的Simon,對千秋補充地說,意在告知其實他也試圖想拉起這個樂團。「是反對派的人造成盧馬列走到今天這種局面...」

「反對派?」千秋詫異地問。
Tao點頭,並且為千秋說起事情始末。
「是的,這個樂團裡原本有高達三分之一的人是屬於反對派的,但是那些人在前陣子都陸續退團了,這也是導致盧馬列素質更加凌亂的原因之一。」

「那些人為什麼退出?現在又身在哪裡?」千秋好奇地問。
「其實退出的那些人,實力都很不錯,所以都是往蝶尚、R、威爾多那幾個樂團去。」

-那不就是Jean、松田,跟Rolan那幾個樂團?
-怎麼這圈子說大也不大......
-那...那些沒離開的人,之於這個樂團又到底算什麼?

聽到這答案的千秋,不由得如此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