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前仰頭凝視著流空皞月的他,修長的身影在月光勾勒之下,彷彿閃耀著銀白的光芒。

「學長,你怎麼偷跑到外面來了?」

被野田妹一喚,目光原本定向遠方的千秋轉過頭來,他的手還放在剛鬆開的領口上。

「啊?那是因為...這種衣服讓人實在很不舒服。」扯著領口好讓自己能更透氣的千秋,手上拎著被他褪下的外套與領結。

「妳這傢伙,竟然還能這樣穿著開獨奏會,還穿到晚上繼續參加晚宴?」
「對啊!是真的很熱...而且好重喔,肩膀跟手都很酸。」
對於千秋的抱怨,野田妹倒是頗有同感地點頭,邊來回舒緩一下肩膀。

「但是不要去想,就不會覺得那麼難受啦!」
走到千秋面前,野田妹的笑容在月光下映的煞是晶亮。



「學長,我是要跟你說,有演奏機會找上我了。」
「哦?」千秋詫異地抬起眉毛。
「嗯,有位夫人邀我去沙龍演奏,這裡也邀我明年再來辦獨奏會,很棒吧?」連野田妹自己都沒想到竟會得到這麼多迴響。
「這樣啊?那妳還真是挺厲害的...」

沒想到才第一次公開演奏,就有這麼多人欣賞這傢伙的音樂。



一回神,野田妹的臉探到了千秋眼前。「學長,野田妹今天的獨奏會,怎麼樣?」帶著不安與期待的表情,野田妹怯怯地問。

-千秋學長曾不此一次的說他喜歡野田妹的鋼琴,應該比任何一個人都瞭解野田妹的鋼琴有沒有改變、有沒有進步吧?
-學長會怎麼評價呢......
直視著千秋的野田妹,靜候著他的答覆。



「妳彈得......」
想著該要怎樣回答比較妥適的千秋,語氣因為腦海思索不到比較適合的形容而不禁停頓。
「彈...彈成那樣!簡直就是有害心臟嘛!」說著,千秋把手理的外套甩往野田妹頭頂,飄落地覆蓋住她的視線。「少胡扯了!」
「嘰呀啵!」學長好暴力!

「妳把Liszt彈成什麼鬼樣子!那裡的開頭是ff嗎?彈成那樣是要人心臟病發嗎?!」
「唉唷...」那是因為野田妹不讓堡主睡覺嘛......雖然確實不應該在那個部分用那樣的方式去彈奏,可是人家會這樣彈也是有原因的......
「妳實在是......」

看著因為自己說的話而噤語的野田妹,千秋走到了她身前,為她輕輕掀開蓋在頭上的外套。



「不過...」
掀起外套的千秋,視線與仰起的野田妹交集。「彈得很好。是令我很感動的演奏......」沒說完,千秋就非常靦腆地移開視線,並接著轉開了身。

看著千秋不好意思的模樣,被稱讚的野田妹也泛著熱燙的羞怯,沒想到千秋學長竟也對這場演奏會報以正面的評價,真的讓人非常開心。

「那...請穿上這件外套,跟野田妹合照一張吧!」遞出手上的外套,野田妹拿起手裡的相機。

「來吧!我的Andrea
~」凡爾賽玫瑰的Andrea也不過如此,千秋學長可是比Andrea還要更加帥氣了!而且是野田妹的老公唷!
「拜託!誰是妳的Andrea啊!

被野田妹的稱呼弄得惱怒的千秋,突然驚覺到她手中不知何時出現的相機。
該不會一整晚都在偷拍吧?



用力搶過野田妹手裡的相機,千秋硬是要看看裡頭有沒有拍了什麼不該拍的東西。

「呀啊!」
瀏覽著相機裡頭的照片,千秋對於野田妹所拍攝的照片果然非常不滿。「這是什麼?!」
-連拉小提琴都被偷拍了?什麼東西?
-這個白白的是...我的腳?
-到底在搞什麼啊?

「我的數位相機!還給我!」學長要是把照片刪掉怎麼辦?那是野田妹好不容易才拍到的Andrea攝影集耶!
慌亂又著急地,野田妹連忙扯起千秋的手,好奪回相機,免得今晚偷拍的照片全都功虧一簣。
「啊~學長還給我啦!」
隨著千秋故意把相機拿高,野田妹又跳又抓地喊著,很是狼狽。



「那兩個人...是怎麼了?」
看著外頭庭院裡,野田妹對著千秋一直跳躍又拉扯的奇怪模樣,而且千秋每移動一步就會被野田妹立刻又糾上,那狀態讓Tania也不由得狐疑地看著黑木。
「咦?」
原本背對窗外的黑木,也瞇起眼看著有段距離之外的那兩人。

「就野田惠跟千秋啊!我應該沒有看錯吧?雖然有段距離......」Tania說。
確實是他們兩個沒錯,但為何野田妹要一直跳?
「是吵架嗎?」

黑木臉上也寫滿了不解,暗夜中的視線真的讓人不太看得清楚是怎麼回事。
「我看,肯定是兩個人又在打情罵俏啦!真是惹人厭,這次出門,那兩個人怎麼老是這樣甜膩的要死...」看著野田妹又撲過去,Tania很不以為然地撇了撇嘴。

「可是...」看著窗外的『戰況』,黑木疑惑地皺眉。「...可是...野田妹對千秋下跪耶?為什麼?」真是霧裡看花,叫人越看越迷糊了。

窗外的野田妹雙膝跪地,狀似求情,而千秋手上亮過了一瞬閃光,旋即又轉眼消失,看來似乎像是拿著相機拍了野田妹下跪的照片。
接著,跪在地上的野田妹卻突然踢出右腿,千秋竟然還敏捷地接招,順勢跳了起來,沒被絆倒在地上。

「千秋果然厲害......」黑木讚嘆地說。



誰知野田妹這樣還不夠,竟然又伸出腳直接勾住千秋的腳根,這下可終於把他整個人重心不穩地拖倒。

而撲在千秋身上的野田妹,順著千秋一同倒向灌木叢。

「我看...還是不要管他們兩個了啦...」黑木說。
「再看一下啦!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一直打來打去的...」

只是,縱使Tania好奇地想繼續看,但兩人倒在灌木叢後方之後,根本什麼也看不到,讓她因為好奇卻得不到解答而有些沮喪。「不然我去看看...」

「別去!」黑木的語氣出奇堅定,還伸手扣住了她的手腕。「走啦,去吃飯了。」拉著她,黑木半強迫地說。
雖然很想知道答案,但Tania卻只好打消了自己心底的好奇。



而在庭院那端,倒在千秋身上的野田妹,撐起上身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千秋學長。彼此的目光沈默地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