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下頭的Tania,消沈地陷入自己鬱悶的情緒裡,手也無目的地攪拌著碗裡的湯。

「我看...我去Frank家住一陣子好了。」
看起來,Tania真的很難過。「Tania,妳......」
正想稍微安慰Tania一番,野田妹的手機卻突然響起,讓她趕緊接起手機。

「Allo?」
『妳好,我是Bretagne的Bonover家的人,請問妳是惠小姐嗎?』
Bonover?「Oui!」野田妹趕緊點頭。
『請問Auclair有向妳提起獨奏會的詳細內容嗎?』
「Monsieur!請多多指教!」
『那,希望妳在演奏前一天晚上八點前抵達城堡。』
「Oui!」
『想請問妳,屆時會帶朋友一起來嗎?』
「咦?帶......」哇!真的可以帶人一起去嗎?

野田妹的餘光,飄向一旁的千秋與Tania。「啊...有的。」
「我會帶我丈夫跟一位朋友一同前往。」

-啊?『丈夫』?
-丈夫肯定是指千秋,那,朋友不就是指我了?
-聽到野田妹的回答,Tania不由得滿臉欣喜。

『我明白了,那就恭候大駕了。』
結束通話的野田妹,也頓時鬆了一口氣。「哇...城堡耶!是不是就算一百個人去也不成問題?」

開心的Tania從背後擁住了野田妹的肩膀。
「謝謝妳,野田惠!沒想到我也可以去城堡玩!」
相較於Tania的狂喜,野田妹卻只是對著她笑。
「唉呀~是我的獨奏會,當然歡迎Tania一起來呀!」
「Bretagne的海岸耶!好期待喔!」想到終於能去海邊度假,Tania自是欣喜若狂。
「嘰呀哈!野田妹可以跟千秋學長開車去兜風耶!好期待唷~」
想到可以去兜風,野田妹也充滿期待。

「那再找一個人去好不好?」不然,Tania覺得自己好像電燈泡喔!
咦?為什麼?「再找一個人?」
「妳介紹個帥哥給我認識嘛!好不好嘛!拜託啦~」

-去海邊?三個人一起去?
-那,原本的計畫不就全盤都是白忙一場?
-原本我是想帶野田妹去瑞士旅行的,為什麼現在卻得朝著反方向,往海邊而去。
-這根本來要去長野卻跑去新潟,有什麼兩樣啊!
-這將會是一場惡夢......

固然『飛機』已經不再是天敵,但『海邊』卻依舊是千秋揮之不去的夢魘!頓時間,被消沈的負能量所包圍的人,換成了千秋。



「千秋學長?」
不知何時來到千秋身旁的野田妹,關心地傾身看著坐在沙發上,臉色明顯難看的千秋。

「嗯?」回神的千秋,轉過頭看著將臉孔貼得很近的野田妹。
「我知道不是單獨去旅行,你一定很失望吧?」?!
「錯!」這傢伙怎麼猜的這麼神準?絕不能讓她因為知道猜中我心裡想的,肯定會因此讓她得意洋洋的!
「這是妳的第一場獨奏會,正經點行不行啊?」

走到千秋身旁坐下,野田妹很是陶醉。「 唉唷~野田妹會努力彈奏的,彈出讓大家可以聽得開心的音樂!」
雖然心裡不免因為即將公開演奏而有些飄飄然,可是野田妹心裡卻是認真地朝著呈現美妙樂音的方向努力的!

「說的也是。」千秋淡淡地笑。「我也非常期待妳的第一場獨奏會。」
抱著沙發上的抱枕,野田妹羞怯又甜蜜地靠近千秋。
「那......要不要順便...在教堂舉行婚禮啊?」
「不准亂配音!」
-變態!這是什麼建議啊?
-現在該想的是怎樣掌握演奏技巧,而不是這種天馬行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