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是野田妹的鋼琴考試真的拿到Tresbien,那就開車帶她出去走走好了。

-這不是在鼓勵她,而是因為我也想要離開巴黎一陣子。
-趁著盧馬列的徵選開始忙碌之前。
-反正只要不是去海邊就好了......
看著手上的書籍,千秋若有所思地看著裡頭的照片出神。



「野田惠!這邊這邊!」
Frank的叫喚穿越了走到的這端,直達彼端而去。「快點,考試成績已經公布出來了!」
「呣呀!已經出來了?」
聽聞Frank說的話,野田妹趕緊快步跑向公佈欄,擠進急於看到成績的學生群裡。

咦?這......
「小嬰兒?」
回過頭的野田妹,看到Auclair老師正向她揮手示意。
「老師?」
「過來一下好嗎?」
一臉笑容的Auclair老師如是說。

「......咦?獨奏會?」
一臉驚訝的野田妹,對著聽到的話深感疑惑,不知道老師為何會突然說起這樣的提議。
「嗯,地點在Bretagne海邊附近的教會,我每年都會介紹一位學生去演奏......今年,妳有興趣去嗎?」掬起手裡的杯子,Auclair其實並沒有把握野田妹會不會答應。
「獨奏會啊......」
「主辦人叫Bonover,如果想去,到時候就住在他的城堡就行了。」
什麼?「城......城堡?」
-真的有城堡可住嗎?野田妹還沒去過城堡耶!


當千秋一打開房門,野田妹立刻整個人飛撲而上。
「學長!我回來了!」開心地把千秋抱了滿懷,野田妹興奮地大喊。「我愛你!Tresbien!」
對於偎在懷裡的熱情,千秋靦腆地連忙推開。「拿到Tresbien了?」
「是的!」
「是......是嗎?」沒想到這傢伙真的拿到Tresbien了?

開心地握住千秋的手,野田妹仰起頭看著他。
「請給我20秒的獎勵時間!」
那盈滿乞求的眼神,叫千秋連想開口說個『不』都難。

不等千秋回應,野田妹開心撲進視同默許的男友懷裡,滿是幸福的擁住千秋,貼著千秋的胸膛嗅著他身上的氣味,笑的一臉滿足。
而自知臉頰發燙的千秋,卻只能紅著臉任由她去。

-這並不是在鼓勵她,而是因為不想打壞她的好心情。
-可是,為什麼20秒過的這麼長......



突然打開千秋房間大門的Tania與Frank,意外地闖進了屬於戀人的甜蜜時光。

「好香的味道!」推開門的Tania劈頭就問。
跟在後頭的Frank一想到今天又有好東西,也雀躍地說。「千秋今天煮了什麼好東西?」
手還放在野田妹肩膀上的千秋,回頭過看著兩位不速之客,臉上的紅潮泛的更盛。

而野田妹卻只是繼續偎著千秋,手環在他的背後,絲毫不願放手。

無視於相擁的兩人,Tania與Frank只對食物有興趣。「我們也拿到Tresbien,千秋也請我們吃飯吧!」
「是啊!千秋!」
無法推開野田妹的千秋,對著兩人大喊。「為......為什麼我要請客?」
「有什麼關係?我們好久沒一起吃飯了耶!」Frank說。
「對啊!千秋,就一起吃晚飯嘛......」



「敬Tresbien!」
「乾杯!!!」
終於熬完了考試,眾人齊聚在千秋的房間裡慶祝,除了開心地分享食物之外,也交換彼此的學習心得。
席間,雲龍卻突然頗有感觸地沈下了臉色。
「我終於......可以回國了......」想到久違的家鄉,雲龍感嘆這這在外留學的一年裡,都沒能回國探視家人。
「雲龍,其實你這一年也瘦下來了耶......」想起雲龍剛來三善家時的模樣,Tania接著說。
放下手裡的酒杯,Frank倒是沒有什麼感傷的情緒。「因為接下來要參加講習會,所以我還得繼續唸書才行。」
學習的忙碌是沒有句號的,有的只是頓號而已。

說到接下來的計畫,Tania倒是一臉雀躍。「我可是要跟朋友一起去南歐度假呢!」
「不肖女!回國去省親啦!」聽到打算沈溺於玩樂的Tania,雲龍忍不住罵了起來。
「我才不要,回國幹嘛?」
雲龍不干示弱地回答,意圖點醒Tania。「回去幫父母搥背都還比妳去度假踏實!」
「什麼跟什麼啊?!我才不要!」
「妳真的沒救......」



處在一團混亂裡的Frank,倒是轉過頭看著坐在對座,安靜吃飯的千秋與野田妹。

「你們兩個呢?有什麼計畫?」
「有打算要回國休息一陣子嗎?」
Frank如此問道。

喝著紅酒的千秋,並不想多說接下來的計畫。「不,今年不會回國。」

對於千秋的回答,Tania不滿意地轉過頭看著Frank。「你很蠢耶,Frank!」
「他們兩個才剛剛交往沒多久,當然是會一起外出度假啊!」
這還用問嗎?想也知道!

看著優雅地端著酒杯品酒的千秋,Tania的話可還沒說完。
「千秋現在正處在發情期,肯定是有安排什麼計畫的啦!」
「加上他現在很閒,所以整天都在看旅行書啦!」

「我才沒有看一整天!」好吧!花上半天計畫行程,是的確有,但是哪有花一天啊!
「我要......」
野田妹的聲音,悠悠傳來。
「我要去Bretagne海邊附近的教會彈鋼琴,這是野田妹的第一場演奏會。」

咦?什麼?
在場的所有人,都驚訝地把目光移向野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