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剛拿著《KISS》請mimi幫忙看這期封面中央的那句話,究竟是啥意思。

正沈迷在『Last Friends』裡的她,隨意看了一眼之後,敷衍地說:「這個就是OOXX的意思,妳自己去組合。」
「走開,去!去去~」然後又轉頭,繼續看日劇,揮手示意我這煩人精快快退開別吵她OTZ

既然求到了翻譯,被mimi當成煩人的動物一樣,對我『驅之別院』也是沒關係的......OTZ



老師在這次畫了一堆圖,除了126扉頁之外,尚包括兩張圖,其一是封面,其二是巴黎篇。因為巴黎篇的動畫版要播映,已經不是新聞了,所以就不多做說明。

一堆綠色這張是封面,上頭寫著
「野田妹與千秋,要到何時才能再度共享這樣的恬適時光?」

這個拋給讀者的問題,還真是讓人揪心!突然讓我想起一句詩詞,李商隱的『夜雨寄北』那句--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淡淡的哀傷、淡淡的愁緒,淡淡地期待再一次能共享那樣情境的時刻到來......

是啊!自從來到巴黎之後,兩人儼然是陷入了各自的忙碌,姑且不論野田妹的繁重課業,整天跑來跑去的菜鳥指揮千秋更是時而不見人影。

畫面裡,野田妹端著白色杯子,嘴角抿著甜笑地看著千秋,而與野田妹對坐的千秋,也彎起手肘撐著下巴,凝望著眼前笑的可人地她。

好一幅戀人蜜語,那樣看似恬淡的光景,卻溫情動人地彷彿要擰出糖漿了......

那種甜蜜坐在巴黎街道喝咖啡的光景,似乎很少見到這兩人能這般寫意了。真希望野田妹與千秋這對聚少離多的戀人,能早些擁有美麗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