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同以前不知道在哪篇文章裡頭提過的,關於『襯衫癖』這事,因為看到『ガリレ』的襯衫美男子川湯老師,讓此一病症又被再度喚醒。
無論是野田妹偷襲千秋學長,或者是小薰偷襲川湯老師,說真的,都讓人看了非常叫好又叫癢啊OTZ
(請問沒洗頭還是沒洗澡嗎?)















↑在S樂團演出成功後,千秋學長刻意睡在他與野田妹經常一起說話的長椅上,意圖製造讓野田妹偷襲的機會,以做為他答謝野田妹讓他登上指揮台的『謝禮』。
果不其然,當野田妹一出現,立刻把握機會衝上前去,瞄準學長的臉就是用力一親!















↑與小薰始終處在曖昧關係的川湯老師,在協助小薰進行現場模擬時,躺在床上疑似因為小薰講述案情過於無趣而沈沈睡去。
美男當前,自是讓小薰看的一時忘情,幾乎就要撲身而上,於是不禁彎腰欺身......此時以睡容引誘小薰的川湯卻突然醒來,小薰趕緊挺腰後退假裝若無其事......



我說這些襯衫美男子,你們只要一出門,根本就是個活體公害啊!!!
你們每天能活著回家,要謝謝人類是有受過教育的動物,所以知道『克制』,知道嗎?



扯遠了,回來。
曾經為了釐清這『襯衫癖』病情(隱疾?),好好地研究過原因何在?
然而看著我家老爸穿著白色內衣跟他衣櫃裡的一堆休閒衫,讓我自知從生活裡,是絕對著實找不到半點蛛絲馬跡了。

不是戀父情結作祟,難道是啥戀兄、戀長情節?於是想了又想,姑且撇開家中無長兒一事(只有我跟咪咪公主兩位千金),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裡,也真想不到有喜歡過哪位襯衫男。

既然生活中都沒有答案,下一步的可能性會發生在哪裡?表象通常是反映出不可見本質的最後現象,亦即,答案應該不是現在所能看見的『結果』,若以現況為『果』,那麼『因』勢必定來自過去。

抽絲剝繭之後,終於發現元兇是我家那台Victor電視機。(同學,麻煩為它打個聚光燈!)

是地,真兇潛伏在我家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一如機殼上燙著金色小狗與留聲機對望的Victor,在我家也不只有一台,元兇就是這台為我埋下今日『襯衫癖』的兇手。

當然,如果電視一打開,每位演員都長得像豬哥亮,今日也就無來這等病情--一如滿水位不會在瞬間造成,縱使洪雨也有累積的時間。既然時間的洪流不至如此突至,那麼肯定是有個造成這等影響的『元兇』!而這人,究竟是誰?

讓我們一起為時間按下迴帶鍵吧!

由於老爸曾經在日本工作,因此家裡從小就有許多日本片可看,卡通、節目、連續劇,甚至懸疑片,我家老爸都會租回來看。到了升上高中以後,隨著電視節目越來越多元,能看到的日本節目或戲劇也越來越多,『警部補-古畑任三郎』總讓人因為帥氣英挺的男主角,而陷入滿眼的愛心符號!尤其是男主角對著鏡頭徐緩地說出那句:「我是古畑任三郎。」的帥樣,真是放眼藝能界也無人能敵啊!

這部作品,可說是這位男主角的代表性作品之一,後來也重新開拍過好幾次,連特別篇都拍過三次,其魅力所在,可見一番。此人雖然娶了門當戶對的『美人』為妻,卻非常擅長『說老婆壞話』,殊不知自己在兒女眼中也是個『頑固老爹』,成天還像個孩子地看些『明智小五郎對怪盜二十面相』的作品,儼然從骨子裡就是個大孩子!

是地,這位兇手就是永遠的王子-Tamura!
田村正和是也~

從喜歡上田村王子到現在,算算已經超過十年了吧?也老早忘記是國中還是高中開始喜歡這位美男子的,只記得那優雅出眾的氣質、溫柔沈穩的談吐,還有總是怎樣穿都帥氣的白襯衫,啊~豈是當今隨便一個『花美男』,能擁有的醉人熟男魅力?!

以Tamura出道四十年而言,我這種粉絲應該跟路邊的狗毛一樣,不會引起任何注意,但田村王子卻為我帶來了彷彿蝴蝶效益地衝擊,潛移默化地將那樣完美的『襯衫男』形象根植在腦海當中,無法褪去也難以忘卻。

當我這兩天看著ガリレオ,腦子同時閃過著卻是千秋學長與田村王子,彷彿看到以田村王子為首的這堆襯衫男們(複數要加S),同時站在同一個輪盤上,前有玉木、後有福山,任憑妳如何逃、怎樣滾,也總會落進其中一個洞,並且就此身陷其中而無法自拔!


田村王子!你為什麼那麼帥?玉木王子、福山王子,你們都是化身為襯衫男的蛇魔女『Medusa』,在轉瞬就凍結我的視線與我的心呢!這麼帥的襯衫男,叫誰能不忘情?也莫怪人人要偷襲啊~~~



(PS~當然,襯衫男看看就好,至於誰要幫他們洗襯衫,當然就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