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分驚訝的野田妹,直到眼前的東方女性出了洗手間之後,還難以想像她的出現。

-這不是跟學長合演的那個中國鋼琴家,孫Rui嗎?
-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音樂院呢?
-真讓野田妹好奇啊......


步出校園的Rui,往回家的方向走著,心裡想著今天的晚餐要去哪一家餐廳吃飯。然而,背後那個鬼鬼祟祟一路跟來的身影,卻讓她難以漠視。

「我知道了,妳是想要我幫妳簽名吧?」
對著那個一直拿著琴譜擋住臉的女孩喊道,孫Rui拿了黑筆就往她走的方向走去。

『RUI』三個字,讓野田妹更確定了心中的猜測。

「這樣可以了吧?別再跟著我了。」只想快快擺脫眼前的女學生,孫Rui收起了筆。
然而眼前的女孩,戴在頸間的項鍊,卻令她感到無比眼熟。



-奇怪......我記得這條項鍊要價將近兩萬元,應該是沒這麼普遍吧?
-更何況這女孩看起來就只是個普通的音樂院學生,看起來也不像很有錢的樣子。
-五官是長的很可愛很典雅啦!難道真的是......

「請問......妳為什麼在這裡?」
野田妹的好奇,讓孫Rui的目光由她的頸間移向她的五官。
「哈哈......」Rui並沒有回答,只是詭異地笑。
笑著摀住口,她心想眼前這個女孩應該肯定是『那個人』才對。「果然並不是個知性美女啊!」
「呃?」
沒頭沒尾的話,反而叫野田妹不知所以然。
「呵呵,原來如此......這裡是巴黎呢!一定是這樣的......」
轉身走開的孫Rui,像得知了什麼天大秘密一般地雀躍,卻什麼也沒對野田妹說。

打開手上電話簿,孫Rui只是洋溢著一臉的笑,手指拂過上頭那個她再熟悉不過的的人名。

Shinichi Chiaki.



又一次看向手機,千秋此刻正推著購物車在超商裡採買晚餐的食材。

-Eliza沒打來啊......
-是表示沒工作吧?
-唉,我到底該怎麼面對盧馬列這個課題呢?

嗶!

掌間的手機卻在此時突然響起,沒有顯示來電的號碼,讓他狐疑不已。
「Allo?」
『Allo,千秋?』
陌生的女聲,讓千秋一時想不起來這通來電的對象。「請問.....」
『你猜猜我是誰嘛!』
會這樣講話的,還真是沒幾個人。「是......孫Rui?」

『哈哈哈,猜對了!』
「嗯,妳怎麼會突然打來?」畢竟,雖然兩個人因為一起工作而有交集,但是也沒熟到會彼此用手機聊天吧?
『我才想要問你呢!』
「什麼?」提著袋子走在超商外的人行道,千秋把手插進了長褲口袋。
『你啊!走路怎麼跟老人一樣,步履顢頇?』
「呃?」我?
『你是在買晚餐的菜色嗎?』
「咦?妳到底......」一聽到這取笑,千秋立刻轉過頭四處尋找她的身影。

果然,孫Rui從後面的攤販旁探出了頭。
「千秋!」
見到千秋非常高興的孫Rui,整個人往他的面前跑來。「啊~太好了,我正想去你家呢!沒想到你竟然真的在巴黎!」
「妳是來巴黎演出嗎?」熱情的孫Rui,直往懷裡撲來,讓千秋臉色也微微泛紅。
「呵呵,我來留學呀!我現在念音樂院唷!」
伸手勾住千秋的頸項,孫Rui墊起了腳尖,跟千秋相互觸碰臉頰打招呼。
「請多指教!以後你有空要多陪我唷!」

正在回家路上的野田妹,站在路口看著這令她頓生怒火的一幕。



看到自己男友竟然站在那裡任對方又是擁抱又是碰臉的景象,讓她氣的直朝千秋的方向飛跳而來,整個人像無尾熊地全身巴在他身上。

由空凌飛而下的野田妹,一口咬住千秋的脖子。
「千秋學長,我回來了!」

野田妹的暴行,果然立刻被千秋整個人甩開,用力把她拋在地上。
「回來就回來,妳幹嘛咬我啦!妳是想要我的命嗎?」
看著野田妹坐在地上的可憐身影跟失落眼神,千秋更加冒起無名火。
「喂!妳那是什麼眼神!」

千秋絲毫不知道自己究竟哪裡做錯的不知所以,在無形間更觸怒了野田妹,她忍不住怒瞪著眼前的男人,眼神簡直像要殺了這個偷情的姦夫似地。
壓著疼痛的頸項,千秋眼神眼神裡的火藥味,也不遑多讓。


看著被摔在地上的書包、購物袋,以及灑了一地的食材,還有坐在人行道上的野田妹,以及按著頸項哀嚎不已的千秋,滿地混亂地讓人目不暇給。

而Rui只能對於眼前這幕瞪大了眼......
這兩人明明看起來都很正常,為什麼卻以這樣的奇怪形式互動,既粗暴又兇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