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於mimi又有「阿本仔」要伺候,所以這禮拜也是處於地獄週~(臭阿本!你們這麼常來台灣幹嘛?害我家翻譯小姐都沒空幫我翻譯!)看完了125話的日文漫畫,有一頁很有感覺。

回憶的月光

由於這次共演將彈奏Chopin的Piano concertos No.1 in E minor,是首浪漫又寂靜、美麗且晶瑩的曲目,獨自坐在月光下的野田妹,望著皎潔月色想起了過去在日本期間的那些快樂的回憶……

















 
在公寓的走廊上,意外發現因為酒醉而倚坐在門口的千秋學長,因為酒意而陷入沈睡的他,雖然緊閉雙眼,英挺俊秀的輪廓卻依舊令人一見傾心。而他的夢境囈語,讓人忍不住朝他的耳畔輕輕吹送一口氣……
 
自從比鄰而居的兩人相遇的那秒起,「千秋真一」就與「野田惠」這兩個名字就像房門上的名牌,總是行影不離。雖然在大多數的時間裡,野田妹總是追趕著千秋的腳步與背影前進,但千秋雖然嘴巴總是成日罵她「變態」,卻在叨念之間依舊每天等著野田妹一起回家……
 
跟千秋、峰、真澄等人,一起參加在長野的「妮娜音樂祭」時,因為未事先準備彈奏曲目-Bartok組曲,而被鋼琴大師妮娜給請出教室,並被斥為「對音樂沒有熱情」的她,一個人站在月色裡,伸手凌空練彈……
 
學園祭的晚上,Milch的一番話,以及「現在的野田妹是無法跟學長在一起的」那些話,為野田妹帶來了許多疑惑,不懂得話中意涵的她,只覺得難道只有喜歡也不行嗎?月亮沒有答案5、星星也沒有提示,只有千秋的拉二深深的撼動了她……
 
由於對於搭飛機有著無法跨越的鴻溝,總是為此而陷入抑鬱的千秋,因為自己的音樂無法躍上國際舞台而消沈落寞,雖然前有S樂團,後有R★S樂團,但千秋的內心卻依舊因為被困在日本而不免深有遺憾……
 
 
一張張一個個分鏡,就像快速迴帶的倒述,帶回故事這一路發展的許多片段,每個片段都如此鮮明的回到眼前。

下一步,故事將會走向怎樣的發展呢......縱使離別在即,也期待美好結局的到來!



低調翻譯,因為mimi很累,所以每天只能幫忙看幾頁而已...第一次用PS排漫畫,昏倒@@~

http://www.pixnet.net/album/ihana/140126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