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著紙條來到指定地點的千秋,不禁因為眼前景象竟是如此充滿久違的熟悉,而讓他征然地蹴在門口。

-為什麼?
-連來到巴黎,也有這東西......

牆上的店招,斗大的印著Club One More Kiss幾個字。



「Bonsior!」
「哇!好可愛的男生!」
「你是Milch的朋友嗎?」
此起彼落的問候聲,來自酒店裡的小姐們。

簇擁著女性的Stresemann,終於現身。「千秋,你看起來變瘦了呢!」
雖然依舊帥氣,但現在不但是臉頰凹陷下去,連眼神之間也充滿了明顯的疲憊感。
「我是今天才瘦下來的!」
想到Eliza的無理簽約要求、想到自己竟然還得來這裡贖回野田妹,早就身心俱疲的千秋也不由得火大起來。

「喔喔,為什麼?」看來王子似乎生氣了呢!
「你少裝蒜!」
「Eliza是你指使的吧?!竟然要我非得加入這種變態的事務所!根本......」發飆的千秋,話根本還沒來得及講完,就因為聽到野田妹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而中斷。
「千秋學長!」

一回頭,倒映在千秋眼底的,竟然是穿著和服的野田妹。
-這傢伙是去哪找來這種東西的?
-八成又是Stresemann胡鬧之下的傑作!



「喜歡野田妹的打扮嗎?」
「這是Milch從日本帶來送我的紀念品唷!」聽Milch說,這是他是在京都買的西陣織品呢!
「主題是『請捕捉我這隻蝴蝶吧』,很可愛吧!?」揮動衣袖的野田妹,還真像蝴蝶一樣地想像自己正在翩翩飛翔。

對於眼前的情況,千秋只覺得自己的太陽穴正在隱隱頭痛。
但店裡的小姐跟Stresemann卻喝采連連,大家嬉鬧成一片。
「好漂亮喔!野田妹!」
「是大和撫子呢!」
「真是非常可愛啊......」


稍晚,Stresemann終於笑著舉起酒杯朝著千秋。
「舉杯慶祝我唯一的弟子,得到比賽冠軍!」
「乾杯!!!」
眾人跟著Stresemann的手,舉杯為千秋慶祝他的優勝。
「是什麼比賽冠軍?」
「好色比賽嗎?」
對於酒店小姐們的好奇,Stresemann倒是不急著解釋,反倒語重心長地看著千秋。「你是我的徒弟,得到優勝是理所當然的。」Vieira那傢伙算什麼!千秋當然只能跟著我Stresemann!
「托您的福。」

-唉!這傢伙真是......
-雖然他的所作所為總是任性到令人火大,但是......算了。
-畢竟他是真心想把美好的音樂傳授給我。
-雖然方式讓人頭大,但在我的心裡,怎麼可能不為此這樣的大師器重,而感到喜悅?



「我差不多該走了。」看著手錶,才喝了一兩杯的千秋起身。
「咦?你怎麼剛來就要走了?要去哪裡呢?」拿著酒瓶要為千秋斟酒的女性,仰起頭看著千秋。
千秋沒有回應,只是目光直直掃向眼前的Stresemann。
「明天的行程是去西班牙,對吧?」
「我先搭夜車過去那邊等你。」自顧自地說完之後,千秋已經打算先準備離席。

「我們喝到天亮,然後一起搭我的飛機去就好啦!」由於經常必須在世界進行公開巡演,私家噴射機當然是必有的配備。
「不要。那種東西,我儘量不搭。」雖然已經克服搭飛機的障礙,但畢竟不安全感很強,千秋當然還是敬謝不敏。

「你們要去西班牙啊?」
「搭夜車很累呢!」
「是要去做什麼呢......」酒店小姐們關心地來回詢問這對師生。

「夜車啊?其實倒也很讓人懷念。」看著千秋,Stresemann竟也站起身。
「那我也跟你一起搭夜車去好了,好久沒有搭火車了!」有專機之後,其實根本不太需要使用一般大眾運輸工具,如果有千秋一起去,或許可以嘗試看看那種經驗。

什麼?大師要跟我一起搭火車?「但是坐火車很花時間耶!舟車勞頓要是讓你覺得不舒服的話......」畢竟指揮是音樂公演的主角,要是大師因此有任何閃失可就不好。
「沒關係,反正不是有什麼豪華臥舖嗎?」
搞了老半天,還是個享樂主義者,一點也不會讓自己受到委屈。

「那......野田妹妹!」喚住剛從廚房走出來的野田妹,Stresemann準備跟千秋一起離去。
「我要跟千秋一起去巡迴演奏了喔!」

-什麼?
-巡迴演奏?
-學長不是才剛回來巴黎嗎?

「野田妹妹,妳要努力學習鋼琴喔!」一如出現時的乍然,Stresemann也消失的突然,跟野田妹吻別後,隨即就往外頭走去。
看著千秋,野田妹不覺流露出失落的眼神。
「你們要去哪裡?去多久呢?」
「要去世界各地進行公開巡演。」
「時間是.....三個月。」
才剛結束比賽的千秋,還來不及從比賽的緊繃中脫身,又得立刻投入工作。
只能說,全托Stresemann之福。


野田妹充滿驚訝又像是被遺棄的神情,讓千秋看了也不好受。
拿出房間的鑰匙交到端著海苔飯糰的她手上。
「妳到我房間練琴吧!」離別在即,別無選擇地,這似乎是唯一讓自己感到安心的方式。
「最近也應該會有些東西陸續寄回去......」以手背輕觸她的臉頰,千秋的動作寵溺又帶著關心。「要好好加油喔。」
拿起野田妹的飯糰之後,千秋也離開了她的視線。


-三個月啊?
-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